MOTO V975 入門手機輕鬆晉級 3G 影音世界

2005/09/08
2014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Morgan、楊哲軒

MOTOROLA 在七月份推出的 3G 手機 V975,是慶祝中華電信 3G 開台的獨家紀念手機。所謂的客製化手機,就是在手機的圖示和上網連結都預設好,只要插入中華電信的 USIM 卡即可上網,讓使用者的介面更為方便,這是未來 3G 手機所必走的一條路...

MOTO V975 - 入門手機輕鬆升級 3G 影音世界

MOTOROLA 在七月份推出的 3G 手機 V975,是慶祝中華電信 3G 開台的獨家紀念手機。所謂的客製化手機,就是在手機的圖示和上網連結都預設好,只要插入中華電信的 USIM 卡即可上網,讓使用者的介面更為方便,這是未來 3G 手機所必走的一條路。

MOTOROLA V975 整支手機金屬的質感相當濃厚,延續了 V 系列的優良傳統。 MOTO V975 是一款功能強大,並結合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 WCDMA 與 GSM 900 / 1800 / 1900 三頻於一體的 3G 彩色折疊式手機。V975 目前也是市面上最便宜的 3G 手機,搭配中華電信 3G 最低只要 990 元起,九月底前申請還可免費打視訊電話到年底,可說是好康多多,購買入手的門檻又不高。

網路設定

拿到一支 3G 手機,最重要的就是設定好網路。一般都是預設好自動搜尋,如果對 3G 的收訊有信心,可以只切換開啟 WCDMA 網路。不過,要注意的是,WCDMA 目前網路覆蓋率較低,要搜尋訊號的時候手機會比較耗電。

視訊電話

MOTO V975 的內側視訊鏡頭,位於螢幕的右下方,11 萬畫素 CMOS 的相機用於視訊通話相當足夠。

MOTO V975 進行視訊電話的畫質相當不錯,使用中華 3G 門號在室內只有一格的情況下,影像和聲音的傳輸品質還算流暢。不過,比起在室外的環境下,影像的流暢度還是差了一些。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1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0/28/2005 at 11:10 P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Morgan、楊哲軒

    MOTOROLA 在七月份推出的 3G 手機 V975,是慶祝中華電信 3G 開台的獨家紀念手機。所謂的客製化手機,就是在手機的圖示和上網連結都預設好,只要插入中華電信的 USIM 卡即可上網,讓使用者的介面更為方便,這是未來 3G 手機所必走的一條路... MOTO V975 - 入門手機輕鬆升級 3G 影音世界

    MOTOROLA V975 內建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擁有四倍數位變焦,MOTOROLA V975 搭配 MMS 多媒體簡訊功能使用,讓你充份發揮隨照隨傳的效果,關鍵時刻隨時讓你與好友分享。另外也可以透過 TF 記憶卡來儲存照片,可惜不支援高階的藍芽功能。

    MOTO V975 手機的拍攝效果,在螢幕上顯示還頗為清晰,螢幕的亮度和對比都在水準之上。

    3G 高速上網

    MOTO V975 是一款客製化手機,只要插入中華的 USIM 卡,上網只要單鍵按下即可,進入 emome 首頁只花不到 2 秒。首頁即有 3G 推薦的優質服務,使用者可以很直覺性的瀏覽網頁。

    MOTO V975 可收看中華 3G 的手機電視,用手機來看民視的八點檔大戲 - 意難忘。如果覺得螢幕太小,MOTO V975 還支援全螢幕切換,這可是目前 3G 手機當中少有的功能。

    用 MOTO V975 的 1.9 吋 TFT 全螢幕來看電視,視野整個放大之後,瀏覽的舒適度也大為增加。

    音樂頻道

    MOTO V975 也支援 emome 音樂頻道的來電全曲下載,其他還支援的手機有 MOTO E1000、Mokia 6630 / 6680 / 7600、Sony Ericsson K600i 等。只要用搜尋的方式,就可以找到想找的音樂,或是可以看排行榜的排名,來下載熱門的流行音樂全曲下載。不過,每下載一首要 35 元,對於喜愛上網抓盜版音樂 MP3 的台灣人來講,似乎稍微貴了些。 因此,接受度也打了些折扣。

    圖片寫真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