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二代明 盤石點金 奢華再現身

2008/12/05
28444

地點:SOGI 行動辦公室 記者:劉家豪 攝影:劉家豪

鍍金極致二代明

在手寫傳奇明系列推出了延續血統的二代明,在我們對它的印象還停留在外型變得嚴肅、傳統,似乎少了那麼一點活潑的氣氛,在 12 月聖誕節這歡樂的節日來臨前,MOTO 又帶來了金典限量版二代明,在小編拆開包裝看見二代明金版時,就被它那耀眼的金光所震懾住,以鍍金搭配黑色塑料材質,非常具有復古的風味。

不過回想起來,這也不是 MOTO 第一次玩金裝遊戲,曾經在 MOTO RAZR V3i 和國際時尚品牌 Dolce & Gabbana 合作,就是以品牌主色金黑做為搭配,只不過這一次在商務性質的二代明身上換上新裝,就要看看消費者要不要對二代明買帳了。

MOTO 二代明 盤石點金 奢華再現身

MOTO 表示金裝版的二代明讓人感覺非常奢華,在手機前蓋聽筒和後蓋上的 MOTO LOGO 標誌均以金色設計,而側邊的快捷操作鍵以及後蓋的攝影鏡頭上等細微之處,也以高科技真空鍍金工藝處理,不過在小編看到二代明時覺得落差真的有一點大,和官方圖片上的質感甚有差距,金色材質的地方只讓人感覺廉價,以 MOTO 官方建議售價 26,800 元來看,雖然隨盒多附贈了皮革皮套、鍍金雕花的手寫筆以及藍牙耳機 H680,但只要看到實機如此不具質感的設計,只能說再次為 MOTO 捏了一把冷汗。

MOTO 二代明 盤石點金 奢華再現身

小編細看了一下金典版的二代明,覺得它愈看愈有印度或者是泰國佛寺的感覺,如果說是二代明金典版是這兩個國家所出品的手機,像是印度弄蛇人紀念版還是泰國佛心紀念版也都不為過,這在喜愛日系簡單設計的台灣市場來說,是一個設計相當大膽的產品,不僅商務性質的年輕男性不會喜歡,具備敏銳時尚感的女性也就更不用說了,看來金典限量版只能拉攏年紀較長的銀髮族群,看看能不能在金色版的二代明上找回屬於他們的回憶。

MOTO 二代明 盤石點金 奢華再現身

金典限量版同樣的也隨機附贈壓馬路最新台灣電子地圖,同時也提供免費線上圖資更新,在功能上並支援名片掃描、多方電話會議、Office 文件瀏覽、Internet 網頁流覽、真人發聲掃描英漢字典等等,都和未改版前的二代明功能相同,此外金典版二代明可擴充 MicroSD 記憶卡至 4GB,並還具備電話簿備份工具,可將電話簿壓縮備份至手機或記憶卡中儲存,同時支援將簡訊導出為 txt 文字檔,方便用戶備份簡訊。

MOTO 二代明 盤石點金 奢華再現身

nickjiahao 於 2008/12/4 下午 12:45:43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3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0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642852

    大頭 12/12/2008 at 1:33 AM

    引用『鴨子』所述:
    真的只能一直變裝媽..........恕刪

    不知道大家有無看過moto的第一支win6.0系統的手機呢??

    還不錯看喔!!找到時再po上來給大家看看^^但不知是不是假的^^

  • Default sogi

    陌生的訪客 12/8/2008 at 1:38 AM

    真的只能一直變裝媽

  • Mem82489

    oxyo 12/7/2008 at 7:42 AM

    鍍金騙錢...很沒誠意...= ="

  • Mem642852

    大頭 12/6/2008 at 11:43 PM

    引用『*煩~悶*』所述:
    MOTO是...............無言...............恕刪

    呵呵,我只能說~買黑色便宜的,就很好了。

    @@@@@@@@@@@@@@@@@@@

  • Mem646494

    *煩~悶* 12/6/2008 at 9:44 PM

    MOTO是...............

    無言.....

  • Default sogi

    tensun 12/6/2008 at 5:39 AM

    我寧願多買個杯子也不會買這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