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出現安全疑慮!趕快更新版本,避免被駭

2015/03/18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0588
LINE 昨日(3/17)在官方部落格公告,由於 LINE 在部分系統下有安全性疑慮,要求用戶盡快升級至最新版本避免帳號被駭客入侵。LINE 方面指出,日前接獲來自 JPCERT Coordination Center(JPCERT/CC)、情報處理推進機構(IPA)的通報,LINE 在特定環境與作業系統版本所存在的安全性疑慮,尤其是當用戶使用的 Wi-Fi 無線網路,若非可信賴網路時,很有可能會成為被攻擊的目標;當用戶開啟 LINE「其他」頁面,或是存取訊息與動態消息中 URL 連結,LINE 的聊天內容、好友名單等資料都可能會被竄改或流出他人手中。 LINE 方面表示,目前漏洞已修正完成,尚未接獲因為這次安全性疑慮而出現受害者的情報,同時也提到 iOS 用戶升級到 5.0.1、Android 用戶升級到 5.0.3 版本就能避免被駭,特別是使用 Android 4.3 作業系統以下舊版本的用戶。此外,亦建議用戶不要隨意連上來路不明的網路。

快更新LINE版本 避免帳號被駭


▲LINE 提出在部分作業系統下有安全性疑慮的警告,並要用戶趕快升級至最新版本避免被駭,同時也不要連上來路不明的 Wi-Fi 無線網路。

資料來源: LINE 台灣官方部落格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