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SHINE 感動的每一刻

2007/05/26
1379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賴書馨整理報導  攝影:LG 提供
策劃:  美術編輯:

記得小時候,上課利用墊板和鏡子反射陽光在天花板;放學後下起了大雨卻沒有帶傘,和同學約好一起衝;青澀的初戀回憶、和第一次初吻心中的悸動,這些生命中的美好回憶、感動的時刻,總事都讓人特別難以忘懷。LG 在正播映主打 SHINE 的這支廣告...

記得小時候,上課利用墊板和鏡子反射陽光在天花板;放學後下起了大雨卻沒有帶傘,和同學約好一起衝;青澀的初戀回憶、和第一次初吻心中的悸動,這些生命中的美好回憶、感動的時刻,總事都讓人特別難以忘懷。LG 在正播映主打 SHINE 的這支廣告片,是不是讓你也心有戚戚焉?

國際大廠 LG 為了旗下手機 SHINE 請來韓國影星金泰熙和玄彬,分別飾演 SHINE 的男生和女生版本,才在電視上播放,就引起廣大的迴響,網友們認為這兩支廣告忠實地詮釋了生活中男女朋友總是會遇到的一些小問題。而另外一個重點,就是網友們認為這兩支廣告拍攝的非常有質感,充分地將 LG SHINE 手機細膩的金屬觸感、以及充滿原創設計的風格詮釋的更是恰到好處。

而第三個版本的 SHINE 廣告,更是跳脫男女情感的層次,將生命中的珍貴的回憶、利用非常生活化的手法表現出來,且不論訴求的產品賣的如何,卻是繼巧克力機之後、又成功地引起一股熱潮和話題。也因此在各大討論區,出現一堆詢問下載影片的分享和討論,由此可以看出, LG 此次發表全新 Shine 系列,確實震撼了世界、引起廣大網友共鳴。
廣告網址:http://lgshine.bremennet.com/

原創性百分百 SHINE

在討論區,網友紛紛跳出來說明自己對於這次 LG SHINE 的感受,當然分別有上市前對手機的期待,以及上市後拿到手機的感動。甚至更有網友說道,因為拿到了 KE 970 的關係,LG 已經成為她心目中的第一的品牌了。這位網友針對了 LG SHINE 手機的質感,以及內建豐富的功能,還有三方向外型的設計和其他品牌做為比較,抒發他的感想。的確,包括與德國光學大廠 Schneider-Kreuznach 鏡頭的結合,以及三向滾輪設操作創新的使用介面設計等,都表現出 LG 的創新和勇於嘗試。

其實從巧克力系列之後,LG 的手機產品市占率就有了大幅的提升,現在繼續主打的 LG SHINE 系列,又更是加深了市場對 LG 這個品牌手機的品質和產品的完整性。確實,論起 LG 各階級、各類別的訴求產品,沒有其他國際大廠來的完備。但此次,LG 繼 Black Label 巧克力黑標系列和 KE850 PRADA 之後,SHINE 系列就分別有直立版本、滑蓋版本以及 3.5G 版。甚至從今年年初 SHINE 記者發表會的同時,也有同時發表許多中低階的手機,可以看出 LG 開始重視這項問題,像徵 LG 進攻行動市場的決心、以及擴展市佔率的企圖。

換湯不換藥 ? 引起討伐聲音

不過,針對 LG 發表 KU970 Shine 為 KE970 Shine 的 3.5G 版本,提供使用者兩種不同的通訊選擇。這個做法,也引起許多網友的抱怨聲浪。因為 KU970 Shine 雖然進階為 HSDPA 版本,但是卻將 KE970 Shine 原本支援的記憶卡擴充拿掉,改以內建 512 MB 記憶體取代。這樣讓網友認為只是換湯不換藥,而且有一好沒兩好,讓網友不能做出最完整功能的選擇,要選 KU970 Shine 還是 KE970 Shine?也引起不少網友駐足討論,想要 3G 視訊通話功能,就必須捨棄記憶卡擴充。關於這個問題,LG 說法則是 3G 手機抽掉記憶卡功能,可以節省電力,以及空間設計考量。

LG Shine 家族完備上市

接下來,即將於六月份上市的 KE770 Shine 加入戰局之後,LG Shine 系列包括 PRADA 消費者至少都可以採預購方式向商家購買。就讓我們拭目以待這又會引起什麼樣的話題吧。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機身重量
    125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5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76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0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