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頂級手機風靡 3GSM 世界大會

2007/02/12
1331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Sony Ericsson  攝影:Sony Ericsson
策劃:  美術編輯:

LG在3GSM大會上將發表「Shine」及一系列高階手機,此外由LG與Nortel研發的新一代傳輸技術「長期演進」(Long Term Evolution,LTE)也將在此次大會展出。全球行動通訊技術領導廠商LG電子(LG)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2007年3GSM世界大會(3GSM World Congress)中發表最新的產品與技術,焦點之一為即將於第二季全球同步上市的LG黑標系列(Black Label Series)的第二款手機「Shine」,此外由LG與Nortel研發的新一代傳輸技術「長期演進」(Long Term Evolution,LTE)也將在此次大會展出。

在本屆3GSM中,LG將以「天生閃耀:生命中的發光時刻」(Born to Shine: the Shining Moments in Your Life)為主題,推出具備革新技術與奢華設計的新款手機。LG將在攤位展示不鏽鋼鏡面風格的華麗新手機Shine,這支手機是LG頂級黑標系列的第二款手機,預期會如同去年的巧克力機般成為另一款暢銷機種。巧克力機自2006年五月上市後,迄今y已銷售近七百萬支。

LG也帶來另一項經典創舉 --- LG與時尚品牌PRADA合作共同推出「PRADA phone made by LG」,這款手機的創新觸碰式螢幕技術與典雅的風格為行動電話賦予全新的定義。

LG與Nortel也將展示LTE這種近乎4G的技術,其資料傳輸速度是HSDPA的兩倍。在大會中,LG會展出第二款商業化HSDPA手機與HSPA(HSDPA、HSUPA)、WiMAX行動通訊系統(DVB-H、MediaFLO與DMB)手機。

「LG在2006年以巧克力機於全球市場奠定盛名。」LG電子行動通訊公司總裁暨執行長史考特‧安表示:「歐洲市場正在快速成長,此時具備最新技術與時尚設計的產品,將成為手機廠商的研發重點。」

史考特‧安另強調,「LG在3GSM中同時推出Shine與LG生產的PRADA手機,將使LG更進一步成為手機業界的頂級品牌。這兩款手機充分示範了LG持續追求創新之路,未來更將致力為消費者帶來最佳的使用經驗。」

同時,LG將在本月12日星期一中午一點半於費拉媒體中心第二大廳的記者招待會室舉辦記者會,主題為「LG全球手機商業策略與頂級手機」。

◎ LG在3GSM世界大會的重點參展產品包括:

Shine (KE970):多功能的薄型LG Shine是以精巧而且高度時尚的「金屬風格」做為設計概念。這款超薄手機有著時尚的鏡面LCD機面,在使用時會神奇的變為呈現高畫質色彩的螢幕。Shine在超薄、光滑的設計下搭載著高科技功能,包括200萬畫素鏡頭以及機面便利捲軸鈕功能。

KS10:具備2.4吋QVGA大螢幕的智慧型手機KS10有著網路瀏覽功能。這款手機可利用高速HSDPA 1.8Mbps傳輸速度瀏覽網路,接收高畫質電視節目。KS10不僅能記錄瀏覽網頁、分類儲存網站照片、拉近或拉遠網頁、關鍵字搜尋,還內建MP3播放器,對於喜歡悠遊網路並重視多媒體功能的使用者來說是最佳的選擇。

KU950:LG以領導業界的無線傳輸技術打造了這款世界首見的UMTS(WCDMA)HSDPA/DVB-H手機KU950。這款手機搭載可旋轉寬螢幕的電視接收器,並且幾乎具備所有傳統家用電視/錄影機的功能:錄製節目、擷取畫面,甚至可以在通話的同時觀看電視節目。KU950利用1.8Mbps HSDPA提供快速下載視訊。

KU250:由12家最大的無線通訊業者所組成的委員會,為今年GSM協會所舉辦的「3G for All」活動中特別表揚這款光滑、薄型的多功能手機。LG這款全新3G直立式手機擁有傳輸更快速的各種無線多媒體服務,包括視訊短片、聲音檔案與其他項目。加上外接記憶卡後,這款手機是播放視訊以及音樂的最佳產品。KU250的多工處理效能讓消費者在使用電話功能時不需要關掉音樂。

3GSM世界大會是全球最大的手機產業展示會,參展者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無線通訊業者、零售商以及內容業者。去年有超過五萬人次與會。LG的攤位在第八館。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7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顏色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