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與手機王合辦三款新機浪漫晚餐體驗會

2005/05/04
1301
  記者:記者 楊哲軒 / 台北報導

LG 繼去年底的 T5100 以後,4/30 再度與手機王合辦手機體驗會,地點在於台北市中正區的台北官邸,一個相當靜懿而典雅的聚會場所,LG帶著已上市的 F2300以及即將上市的 C3300、F1200,由於報名人數眾多,手機王只好抽選出 16 位網友來搶鮮體...韓系大廠 LG 繼去年底的 T5100 以後,4/30 再度與手機王合辦手機體驗會,地點在於台北市中正區的台北官邸,一個相當靜懿而典雅的聚會場所,LG帶著已上市的 F2300以及即將上市的 C3300、F1200,由於報名人數眾多,手機王只好抽選出 16 位網友來搶鮮體驗,網友的年齡大多介於 20 ~ 30 歲之間,也有少數是 30 歲以上的網友。除此以外,LG 的台灣和韓國的高層也都前往參與,可說是網友和 LG、手機王之間最直接的聚會。

網友對於三款手機的反應
現場的網友除了享用美味的晚餐以外,還都分別把玩了C3300、F1200、F2300 三款手機,以下就是小編統整網友的意見。

F2300方面,由於手機已經上市一段時間,有些網友先前已經試玩過。大多數的網友覺得 F2300 的介面動畫很活潑,螢幕亮度很高,視覺效果相當清晰。而其外表所具有的抗菌材質,則是讓網友們感到很新鮮,可能對於愛乾淨的人會很有助益。而網友讓為 F2300 可以加強的部份,則是希望有紅外線無線傳輸,照相的效果可以加強。而手機的顏色方面,大多數的網友都認為深藍色的機殼很好看。

C3300方面,網友認為外型小巧圓滑很可愛,攻打女性應該會有好成績。相機的補光燈滿亮的,在夜晚拍攝應該會有相當不錯的效果。C3300 的按鍵相當好按,轉軸的設計也滿紮實的,不愧是韓系大廠的傑作。而可以加強的部份,是覺得鈴聲方面不夠好聽,可能是沒有像 F1200 有雙喇叭的關係。機身顏色方面,大多數的網友喜愛黑色甚於紅色。

強調 MP3 播放手機的 F1200,由於擁有超大的 TFT 外螢幕,以及外螢幕有 MP3 操作鍵直接播放,網友都覺得相當新鮮,內建有 64 MB 的記憶體可以儲存 MP3 音樂,約可以儲存 15 首 MP3 音樂。F1200 是 LG 年度的旗艦機,貓鬍鬚型狀的喇叭則是讓網友印象深刻,現場有白色和藍色兩種機殼,網友反應都相當喜歡,男性偏好藍色,而女性偏好白色。

Q&A 時間 也讓 LG 的高層能直接回答網友的問題
網友提到,既然 F1200 是音樂手機,為何不內建記憶卡插槽呢? LG 的崔協理表示,由於成本以及手機厚度的考量,並未內建記憶卡插槽。下半年則是會引進有記憶卡插槽的音樂手機。另外,LG表示,年底的 3G 手機則是 LG 必爭的一個重要市場,LG 在韓國以及歐洲的 3G 市場都有很突出的表現,希望能盡快提升台灣市場的 3G 手機銷量。

當 LG 的行銷經理古家諭最後問到,各網友希望 LG 能在手機上增加哪些功能? 網友也很熱烈的提出迴響,希望未來有 PDA 手機、內建 200 ~ 300 萬畫素的數位相機、FM 收音機、無限制錄影、手寫機、螢幕越大越好、GPS 衛星導航、手機看電視(像是熱門八點檔和新聞)、未來的 3G 視訊通話等等。最後也抽出三位幸運的網友,分別得到兩台高級印表機以及 LG T5100,為這次的浪漫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