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積極部署通路 靈活行銷策略 引領韓流風潮!

2005/09/12
3668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楊哲軒

在 9 月初的 LG 新款手機發表會當中,陳川原表示,預定在年底前達到 1200 家店家掛招,到 8 月底前為止,已經達到 650 家,達到了一半以上的進度,對於今年底的 1200 家非常的有信心。而 LG 在台灣的手機產品線方面,繼 LG...

無標題文件

LG 下半年度陸續推出多款熱賣機種,多樣化的產品線配合 LG 行動電話年度推廣計畫,在大幅度強化全國通信夥伴合作關係後, 消費者在全省各大行動通訊據點都可以看到可愛的 LG 娃娃 Coo l 龍 & Cut e 姬 進駐門市拉抬買氣,九月份起更將進行一連串範圍涵蓋北中南的 Road show 活動全面貼近台灣消費者!

除了行動通訊據點外,現在 LG 更與玫瑰及大眾兩大唱片通路合作,走進兩大唱片通路都有機會與 LG 行動電話做最近距離的接觸。 未來 LG 行動電話將繼續提供更齊全的產品線,更完善的服務保證,讓台灣消費者耳目一新。

玫瑰唱片可看到 LG 行動電話的廣告

【有關 LG 電子】

LG Electronics 樂金電子成立於 1958 年,為韓國消費性電子業的先驅,現在更成為全球最主要的電子及資訊通信產品製造商。 LG 的七十六個行銷據點及分公司,遍佈全球 39 個國家,員工人數超過 70,000 人, 2004 年合併營收超過 377 億美元,目前在四個主要的業務經營範圍內強化核心競爭力:行動通訊公司 (Mobile Communications Company , MC) 、數位顯示公司 (Digital Display Company , DD) 、數位媒體公司 (Digital Media Company , DM) 以及數位家電公司 (Digital Appliance , DA) 。

LG 行動通訊從有線、無線電話到通信器材,為企業提供整體的解決方案。 LG 一向致力發展無線通信技術,不斷創新研發新一代尖端科技,成果豐碩,其 CDMA 及 W-CDMA(UMTS) 手機,更逐步擴充其全球市場的版圖、市場佔有率不斷成長中。

同時, LG 電子致力於推動家庭無線網路及行動通訊網路,以最先進的多媒體應用技術為基礎,並以資訊通信科技為業務核心範圍。 LG 電子眼前目標在推動以數位產品聯結的智慧型網路系統,希望消費大眾的生活更加輕鬆寫意。欲知更詳細的產品內容, 請參考網站 www.lge.com 、 台灣官網 www.lge.com.tw 或 免付費客服專線 : 0800898899 。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4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0/28/2005 at 11:10 P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楊哲軒

    在 9 月初的 LG 新款手機發表會當中,陳川原表示,預定在年底前達到 1200 家店家掛招,到 8 月底前為止,已經達到 650 家,達到了一半以上的進度,對於今年底的 1200 家非常的有信心。而 LG 在台灣的手機產品線方面,繼 LG... 無標題文件

    陳川原在 2005 年 2 月起擔任台灣 LG 電子通信營業部副總經理一職,將規劃增加 LG 手機的鋪貨普及率、強化對掛招店的協助與擴大規模,深耕通路、運用 LG 在 3G 科技之領導地位,與電信業者加強合作關係以及與代理商建立長期合作關係。

    在 9 月初的 LG 新款手機發表會當中,陳川原表示,預定在年底前達到 1200 家店家掛招,到 8 月底前為止,已經達到 650 家,達到了一半以上的進度,對於今年底的 1200 家非常的有信心。而 LG 在台灣的手機產品線方面,繼 LG 也是韓系首款的 3G 手機 U8180F、首款的韓系 i-mode 手機 L352i、首款具備藍芽可插記憶卡的百萬畫素跑車機 G262 的上市,LG 的手機在 2.5G 或是 3G 都有不錯的表現,預計將引進 LG 在韓國的 CDMA 3G 手機,讓台灣市場得以和韓國同步,產品線也更加完整。

    LG 在七月底所舉辦的 LG 3G 論壇

    陳川原的資歷豐富,曾擔任台灣電店股份有限公司手機事業處處長、台灣基雅通訊股份有限公司行銷本部處長、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辦公室商品組經理、台灣諾基亞股份有限公司行動電話部門業務經理、震旦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銷企畫部副理等要職,擁有完整的市場行銷經驗與專業知識。

    LG 在今年五月和手機王合作所舉辦的網聚體驗會活動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朴洙欽表示,陳川原本身就是一位細心、積極、負責、有效率的專業經理人,再加上超過 10 年電信經驗的專業知識,相信將可在最短時間讓 LG 手機成為韓系第一品牌與 LG 全球排名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