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音樂機KM710、KM380T上市 蘇打綠任代言人

2008/07/15
14434

記者、攝影:楊哲軒

KM 系列三機上市

全球市佔率首度站上第三、在台灣市場也逐漸飆升的 LG,以合理的價位和豐富的產品線,逐漸提升品牌形象。為了強化年輕族群對 LG 的認同感,搭配今年起首度推行 KM 音樂系列,找來在年輕族群中很受歡迎且甫獲得金曲獎的蘇打綠樂團,成為 LG 的 KM 系列一整年的代言人。LG 今天發表 KM 系列 KM710、KM380T、KM501 Pink 特別版三款手機,蘇打綠也出席為 KM 系列站台。


由左至右分別為 KM380T、KM710、KM501 Pink 特別版

KM 系列的 M 就是代表 Music,LG 今年以來的型號能明顯的分別其所屬系列。例如:KF 系列的 F 代表 Fasion、KC 系列的 C 代表 Camera、KT 系列的 T 代表 internet 等...。KM 系列這三款打頭陣的 KM380T、KM501 和 KM710,都是 2.5G 規格的手機,也反映在價位上更為親民,建議售價分別為 5,990 元、6,990 元、8,990 元,最高階的 KM710 也不超過 9,000 元,對於廣大的年輕族群來說,價格是買手機時很大的一個誘因。

而這三款音樂手機皆由世界知名音響大師 Mark Levinson 調校,產生出的 Nature Sonud (自然聲音) ,提供給消費者更純淨的音質,與另外一家韓系大廠 Samsung 的 Ice Power 晶片不約而同主打音質上的特色。

蘇打綠奮力站台

在 KM 音樂系列的發表現場,蘇打綠除了獻唱兩首新歌之外,也和現場 3C 線媒體進行分組遊戲。蘇打綠和現場的媒體打成一片,介紹 KM 音樂系列的特色之外,也與大家進行聽前奏猜歌等遊戲,現場媒體皆有同感的指出,蘇打綠幾乎完全沒有任何架子,放下身段與大家一起同樂,可說是近年來手機代言最盡責的代言人。

而根據 LG 表示,由於 KM 系列尚未上市,直至今天才致送給團員們手機作為代言贈品,在這之前已經有部分團員私下購買 LG KF750 等高階手機。不過,等到團員們拿到代言的 KM 系列之後,未來也會將手機更換為這三款手機,出席各大小音樂活動。LG 深信透過剛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蘇打綠來代言,可以大幅提升 LG 的產品形象和曝光。

下半年產品策略

上半年的產品是有史以來最齊全的兩季,除了熱賣中的 500 萬畫素 KU990 Viewty、還有黑標第三代 KF750、3 吋大螢幕滑蓋機 KF700、平價 500 萬畫素款 KC550、時尚代表 KF 系列、和今天發表的 KM 音樂系列三款,而下個月將推出 KU990 Viewty 的鮮紅色版,和粉紅色一樣有鏡頭蓋。

至於下半年的策略會稍微轉換,在第三季的重點是行動電視,HB620T 應該會在第三季上市;第四季則是主打高畫素相機,傳說中的 800 萬畫素手機有可能會在年底前上市,而相機大幅進化的 Prada 第二代,也在年底的上市計畫目標內。至於今天主打的 KM 系列目前雖以 2.5G 的網路規格為主,但明年開始應該會將 3G 列為標準規格,喜好高階音樂手機的消費者,可以期待明年 LG 要端出哪些好料。

LG KM 系列手機重點功能

LG KM710 飛梭轉盤+炫麗光芒

LG KM710 採用純白色外型搭配精緻的花紋設計,最特別的是手機中央的飛梭轉盤設計,轉盤中設有觸控式 1.1 吋子螢幕,使用者可以運用飛梭轉盤快速操作所有音樂播放功能;轉盤螢幕燈效還會隨著手機狀態而變化,在一般待機、操作模式時,轉盤、螢幕及四個觸控快捷鍵皆以紅色閃燈呈現,進入音樂模式便會自動轉換為藍色閃燈。LG KM710 可連續播放音樂 30 小時,搭配最高可以擴充至 8GB 的超大儲存容量。

LG KM380T 復古造型入門音樂機

LG KM380T 具復古有型的銀黑半掀蓋設計,正面掀蓋上及機身側面均具有音樂快捷鍵,不須掀開外蓋即可輕鬆播放音樂。手機頂端設有 3.5 mm 耳機孔,可連接其他專業耳機或輸出配備聆聽音樂。此外,KM380T 特殊的三人音樂同享功能、8GB 超大擴充記憶體、和目前業界最長時間的 40 小時音樂連續播放功能。

LG KM501 Pink 版 29 小時超強音樂續航力

有別於先前黑橘搭配的強烈外型,粉紅色特別版機身舖上甜美的淡粉紅色,加上可 29 小時連續音樂播放實力,可擴充記憶體至 4GB 的超大容量,同時具備 3.5mm 耳機插孔和四人音樂同享功能,可以滿足喜歡粉嫩色系 3C 產品的女性朋友。

jeshiuan 於 2008/7/15 下午 08:31:52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3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0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1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顏色
    粉紅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1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9 g(公克)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期望上正妹牆 7/22/2008 at 1:08 AM

    蘇打綠還不錯啊
    年輕有活力形象也很棒
    而且獲得金曲獎也是他們做音樂上的肯定
    支持他們!!!

  • Mem609963

    Kula 7/18/2008 at 12:45 AM

    引用『咖啡』所述:
    各家音樂手機是不是都愛請代言人呀?SE有王力宏samsung也跟黃力行LG跟蘇打綠合作(Nokia好像沒有)不過...不知道大家覺得哪一家搭配的代言人比較有形象的配合 & 實際代言的效益呢?..........恕刪
    Hi... 根據我的了解, Nokia 的策略是不請歌手來代言
    因為他們覺得手機品質做得好, 消費者顧客就會更喜愛與支持他們的產品
    也就是說, 他們希望做到 " 消費者就是 Nokia 手機最好的代言人 "

    以目前 SOGI 的觀察來看, LG 蘇打綠跟三星的黃力行都剛起步
    還無法發現比較有實際代言的效益
    不過 LG 這場記者會蘇打綠與 LG 長官, 現場媒體互動的情況非常好
    相信未來與消費者的互動會更多才是...

    至於 MOTO 的周杰倫與 SE 的王力宏
    手機產品與歌手本身的宣傳活動, MV 錄製都滿密切的
    去錢櫃都可以在他們 MV 中看到其所代言的手機出沒

    另外, BenQ 大中華區 3C 產品也請五月天代言喔
    先前五月台中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 BenQ 算是幕後還滿大的贊助廠商 XD

  • Default sogi

    咖啡 7/18/2008 at 12:20 AM

    各家音樂手機是不是都愛請代言人呀?
    SE有王力宏
    samsung也跟黃力行
    LG跟蘇打綠合作

    (Nokia好像沒有)

    不過...不知道大家覺得哪一家搭配的代言人
    比較有形象的配合 & 實際代言的效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