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Samsung 近期六款高階智慧機預告

2007/10/10
3945
地點:SOGI 行動辦公室  記者:六本木十一郎  攝影:官網
策劃:  美術編輯:

新一代的 3.5G 智慧型手機功能五花八門,實用性更是直追筆記型電腦。手機王嚴選 6 支即將於年底或明年初粉墨登場的智慧型機種:HTC Touch DUAL、P6500、S730;Samsung i550、i560、i780,搶先揭開 HSDPA 的超智慧行動生活...

三星超薄兄弟融入時尚

Samsung 近年產品線越來越齊全,智慧型手機發展即起直追,即將接連上市 i780、i560、i550,分別使用 Windows、Symbian 作業系統,功能與外型都盡力做到平衡,更打出拿手的超薄名號,分頭進軍消費市場。

TrackBall、GPS、QWERTY 超薄更有趣-Samsung i780

打著超薄旗幟的 Samsung i780,厚度只有 13.3 mm,若不是看到標準的 QWERTY 鍵盤,實在很難想像 i780 是走智慧路線。採用 Windows Mobile 6.0 Standard Edition 作業系統、Intel XScale PXA270 520 MHz 處理器,i780 比前一代的 i608 更多了 2.5 吋 320×320 pixels、65536 色的觸控螢幕。

另外。Samsung i780 也採用 3.5 G 系統,有高速下載能力,加上好操控的軌跡球搖桿,並且支援 WLAN 無線網路、RSS 閱讀器、音樂播放器、藍牙傳輸與 A2DP 應用、Push Mail、外接記憶卡,與 200 萬畫素相機,機身超薄功能還是嚇嚇叫!

雅痞 Symbian 9.2 大玩商務時尚-Samsung i560

一連看了 4 支智慧型手機,外型多半少了點時髦韻味,Samsung 為了搶攻時尚智慧手機的沙漠地帶,推出 i560,以三星著名的滑蓋設計,搭配流行的鋼琴烤漆黑色鏡面,讓分秒必爭的商務戰場,也能擁有優雅時尚的一面。

Samsung i560 是 6 支手機裡「唯二」的 Symbian 9.2 作業系統、S60 V3.1 平台智慧型手機。除了作業系統不同之外,i560 提供多樣化豪華多媒體功能,內建音樂播放器、影片播放器、藍牙傳輸與 A2DP 應用、150 MB 記憶體,並支援外接 microSD 記憶卡擴充…等,搭配 3.6 Mbps 下載速度,玩樂性也很不錯。

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i560 不但擁有支援 AF 自動對焦、閃光燈的 320 萬畫素相機,與 30 萬次鏡頭之外,其 2.4 吋 240×320 pixels、26 萬色 TFT 螢幕,也是這波手機中高彩度的規格。

13.8 mm 超薄、2.6 吋大螢幕不可小看-Samsung i550

最後出場的 Samsung SGH-i550,也是用 Symbian 9.2 作業系統、S60 V3.1 平台智慧型手機。外貌不出眾的它,特別之處在於 2.6 吋的 240×320 pixels、26 萬色 TFT 螢幕,以 S60 手機而言,2.6 吋是相當罕見。

此外,i550 與 i560 規格配備相當雷同,3.5 G 系統的二兄弟幾乎一模一樣,差異在於外觀,i550 是厚度只有 13.8 mm 的超薄直立機。其餘的部分如 320 萬畫素相機、150 MB記憶體、可外接 microSD 記憶卡、音樂播放…等,也是一支玩樂指數相當高的智慧手機。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8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4 MB
  • 電池容量
    11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3.5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6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顏色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0/7/2007 at 9:29 AM

    地點:SOGI 行動辦公室  記者:六本木十一郎  攝影:官網
    策劃:  美術編輯:

    新一代的 3.5G 智慧型手機功能五花八門,實用性更是直追筆記型電腦。手機王嚴選 6 支即將於年底或明年初粉墨登場的智慧型機種:HTC Touch DUAL、P6500、S730;Samsung i550、i560、i780,搶先揭開 HSDPA 的超智慧行動生活...

    手機王嚴選品質保證

    新一代的 3.5G 智慧型手機功能五花八門,實用性更是直追筆記型電腦。手機王嚴選 6 支即將於年底或明年初粉墨登場的智慧型機種:HTC Touch DUAL、P6500、S730;Samsung i550、i560、i780,搶先揭開 HSDPA 的超智慧行動生活!

    這 6 支被手機王遴選推薦的機種,個個具備 Windows 或是 Symbian 作業系統、提供 3.6 Mbps 的 HSDPA 高速下載、Wi-Fi、WLAN、文件編輯瀏覽、Email 收發、藍牙傳輸應用、記憶卡擴充、超大螢幕、手寫輸入觸控操作…等。齊全的功能加上提供 GPS 路況導航,與 200-300 萬畫素相機規格,不但比電腦更實用,而且體積、重量都是能讓你帶著上山下海,走透透的最佳戰友!

    HTC 同門三雄精彩各出奇招

    HTC Touch 阿福機以開創性的直覺觸控操作 TouchFLO,將觸控式手機帶往下個世紀,不只在台灣廣受好評,揚名海外引發歐美熱潮,宏達電儼然成為新的台灣之光。 HTC 打鐵趁熱即將推出第二代阿福機 Touch DUAL、3.5 吋超大螢幕的 P6500,以及擁有隱藏 QWERTY 鍵盤的 S730,一口氣將三支 3.5G 的智慧機種推上前線,放眼國際市場。

    阿福機Ⅱ 接力光耀門楣-Touch Dual

    第二代的阿福機 HTC Touch DUAL,也是 HTC 與日本 NTT DoCoMo 合作的客製化手機 HT1100,上個月手機王曾經專題報導過。不過日版版的按鍵配置不同,只有 12 個數字鍵。台版的是否會引進有 20 個 QWERTY 按鍵、每個按鍵都支援 2 個英文字母的版本,目前尚不得而知。

    與第一代不同的是,Touch DUAL 採用具備 3.6 Mbps 下載速率的 3.5G 系統,同樣具備 TouchFLO 螢幕觸碰技術,用手指就可左右瀏覽 2.6 吋 65536 色 QVGA TFT 螢幕,而且 Touch DUAL 擴大應用,靠手指就能任意旋轉、放大、縮小照片,為的是要正面迎接傳說已久的 3G 版 iPhone。

    其他升級改變的部分,在外型上 Touch DUAL 從直立機改為滑蓋機,長度、厚度,與重量都有增加,但寬度變窄,體型修長。硬體規格方面,Touch DUAL 將 CPU 升級為 Qualcomm MSM 7200, 400MHz,同時 ROM、RAM 也加大成 256MB、128MB。

    整體看來,HTC Touch DUAL 除了螢幕從 2.8 吋縮水成 2.6 吋,功能皆有升級,戰力當然也加大許多,預估建議售價至少維持在 HTC Touch 的水準,甚至高一些也不足為奇。然而,目前的資料顯示 Touch DUAL 並不支援 Wi-Fi 無線網路,倘若最後真的成真,很多手機迷可能會相當失望吧!

    包山包海!3.5 吋大螢幕不迷路導航機-P6500

    P6500 是 HTC 旗艦級的高階智慧手機,比起阿福兄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還有 HTC 首見的六角形機身,造就未演先轟動。

    重點功能的部分,首先,P6500 的 65,536 色觸控 QVGA TFT 螢幕,有 3.5 吋驚人面積。再來,採用 3.5G 系統擁有 3.6 Mbps 高速飆網,內建 Qualcomm MSM 7200, 400MHz 處理器、1 GB 超大容量記憶體,還可使用記憶卡增加容量。最後,具備 GPS 導航模組、名片掃描、二維條碼判讀…。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PG6500 內建指紋辨識系統,按鍵中央有指紋辨識器,是第一支該品牌手機提供指紋防護,提升安全性也讓陣容更加堅強。 娛樂的部分,PG6500 提供 MP3、AAC、AAC+、WMA 音樂播放器,A2DP 藍牙應用,可閱讀 Office 文件檔案,加上 320 萬畫素相機、AF 自動對焦、閃光燈、WLAN、Wi-Fi…想得到的幾乎都有,通包指數百分百!

    QWERTY 深藏不露、大有學問-S730

    注重「傳訊」功能的 S730,是這一次 HTC 三強裡較為中階的智慧型手機,但可不要以為中階就遜色!HTC S370 同樣為 3.5G 手機,搭載 Windows Mobile 6 Standard 作業系統、Qualcomm MSM7200 400 Mhz 處理器,ROM 256 MB/RAM 64 MB,加上支援 Wi-Fi、藍牙傳輸應用、音樂播放器、外接記憶卡,以及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與 30 萬畫素視訊用次鏡頭,2.4 吋 65536 色 TFT 螢幕,配備與規格依然亮眼。

    外型的部分,S730 表面是很中規中矩的直立機,安全的銀色系搭配尺寸恰當、配置順手的設計,實在沒什麼特別。但是,隱藏的 QWERTY 鍵盤可藉由側向滑蓋推出,以 S370 只有 17.5 mm 的厚度,與 120 g 的重量而言,在 QWERETY 智慧手機界是支輕薄好攜帶的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