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樂活主義 Touch CRUISE P3651 & X7510 兩款新品

2008/04/30
34128

記者:楊哲軒
攝影:楊哲軒

HTC 兩款經典機延續 - Touch CRUISE P3651 vs Advantage X7510

隨著 HTC 的產品線擴大,在型號上也越來越複雜了。今天 HTC 在台灣發表兩款新產品 HTC Touch CRUISE P3651 和 Advantage X7510,都預計在 5 月中左右鋪貨。Touch CRUISE P3651 是 Touch CRUISE 的小改款機,功能、規格可說是幾乎一模一樣,只在外型上稍作修改的較為圓潤,建議售價為 22,900 元;Advantage X7510 則是先前 Dopod 時代 U1000 的第二代,將內存容量提升為 16GB 快閃記憶體、提升為 Windows Mobile 6.1 版等主要差異, 建議售價為 32,900 元。在通路方面,兩款產品都是由聯強代理。

HTC 於今天發表的這兩款產品,都是先前經典手機的延續改款。而根據可靠消息指出,HTC 即將在 5/6 於英國倫敦舉辦全球發表會,將是 2008 年度的明星產品 HTC Touch Diamand。而台灣也將在 5 月盛大舉辦發表會,上市日期約為 5~6 月。HTC 此舉又再度搶在蘋果 3G 版 iPhone 前,推出新款觸控式概念的手機。

一般預料,繼 2007 年的 Touch 炫風之後,2008 年將正式由目前代號為 Diamand 的產品接棒,將採用 Touch 概念的新版介面,請網友在 5 月份密切注意 SOGI 的後續追蹤。


HTC 產品經理們親自表演情境秀,呈現 HTC 產品的特色。

HTC 表示,今天這兩款產品要表現的是盛行全球的「樂活」風潮,工作與生活平衡 (Work and Life Balance) 的意識高漲,都會商務菁英在努力工作之餘更重視簡單、快樂、健康、環保的休閒生活,從「享受生活、隨心而動」的概念出發,讓產品與消費者生活型態更貼近。

HTC Touch CRUISE P3651

果然就如 SOGI 於 4 月底的新機月報提到, HTC Touch CRUISE P3651 的功能和規格,幾乎就等同於 Touch CRUISE,只是在外型上修飾的較為圓潤,可能比較符合大眾化的口味。

HTC Touch CRUISE P3651 延續 Touch CRUISE 的鏡面外型,以及 3.5G 上網、TouchFLO 介面、GPS 衛星導航 (內建 PAPAGO 與 Naviguide)、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 主要特色,連記憶體和 CPU 等硬體規格都相同,比較有明顯差異的應該是 USB 升級為 2.0 版本,提升傳輸的速率。

另外,Touch 家族的 TouchFLO 觸控螢幕科技,日前在德國 Inside-handy.de 網站以 21.8 % 的支持率,榮登德國 2007 年最受歡迎的智慧型手機,同時在德國手機消費者網站 Mobility news.net 票選消費者最喜愛的 7 大類型中,再度獲得「最佳內建 GPS 無線通訊產品」殊榮,深受歐洲消費者青睞,是 2007 年消費者耳熟能詳的觸控式技術。

HTC Advantage X7510

針對商務人士的需求而設計的行動電腦 HTC Advantage X7510,整合「單鍵上網」、「相片導航」、「行動電話」、與「即時郵件」四個商務族群最大的需求於一個裝置中,除了體積與重量比一般 Notebook 更加輕便,搭載最新的微軟 Windows Mobile 6.1 作業系統,5 吋超大觸控螢幕與 HTC 可拆式磁附 QWERTY 鍵盤。

HTC Advantage X7510 的體型比 Shift 小得多,是 X7500 (Dopod U1000) 這個產品系列的延續,它與 Shift 最大的差異就是可直接通話,但是它通話時聽筒是擴音式的,若擔心談話內容的隱私曝光,就只好接上藍牙耳機等裝備,這點是比較不方便的地方。

前面提到 X7510 將作業系統提升為 Windows Mobile 6.1 最新版,內存容量也從 U1000 的 8GB 提升至 16GB 快閃記憶體,螢幕則是維持在 5 吋 VGA 的規格。其可分離式的 QWERTY 鍵盤,不用時可以蓋在螢幕後方;想利用鍵盤打字時,可將手機立在鍵盤凹槽上,鍵盤便可靠磁力牢牢吸附在手機上,可直接像在使用 NB 般放在桌面上使用。不過,X7510 的重量為 375g,不太適合拿在手上使用,最好還是放於平面的桌上操作。

★ Advantage X7510 的機身主體、分離式 QWERTY 按鍵和附屬皮套

★ 將機身主體和分離式 QWERTY 按鍵都收納於皮套中

★ 內建 SiRF 第三代 GPS 天線,內建 PAPAGO!R15 和 Google Maps 可供導航。

★ QWERTY 鍵上有印數字、注音符號和英文等。

★ 內建 16GB 的儲存空間

★ 一些燈號顯示和視訊鏡頭

★ 內建 3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含閃光燈。

★ 支援 miniSD 記憶卡擴充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8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28 MB
  • 電池容量
    13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5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28 MB
  • 電池容量
    21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