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Byte 新機連發 700 萬畫素 g-Cam 打頭陣

2005/12/15
by Kula
1235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年關將盡,國產手機品牌 GigaByte 特別於今日(12 / 14)一口氣發表三款最新手機,分別是國內首款 PDA 電視手機 GigaByte g-Smart,另外兩款則是甜蜜 Barbie 機,該款是由原 g-re 手機改版而成,與旗下首款支援 700 萬畫素照相手機 GigaByte g-Cam...GigaByte 新機三連發:PDA TV 手機 g-Smart、700 萬畫素 g-Cam 與 Barbie 機

年關將盡,國產手機品牌 GigaByte 特別於今日(12 / 14)一口氣發表三款最新手機,分別是國內首款 PDA 電視手機 GigaByte g-Smart,單機建議售價 21,500 元,另外兩款則是甜蜜 Barbie 機,該款是由原 g-re 手機改版而成,單機建議售價為 11,880 元與旗下首款支援 700 萬畫素照相手機 GigaByte g-Cam,單機建議售價 13,900 元。除了 PDA 手機於下週正式舖貨之外,另外這二款手機則預計在年底左右舖貨。

功能最齊全的 PDA TV 手機 g-Smart
有別於市場上其他的 PDA 手機,GigaByte 此款名為 g-Smart 的 PDA 手機,是一款首創以滑蓋手機概念設計的 PDA 手機,使用者可透過單手直接按壓數字撥號。在電視收訊部份,g-Smart 配有 2.4 吋 26 萬色全彩液晶螢幕,在無線電視收訊好的地點,使用者可以透過螢幕觀賞到相當清晰順暢的無線電視節目,此外,g-Smart 到國外也會自動搜尋當地無線電視台,讓使用者走到哪就看到哪!

GigaByte g-Smart 不但內建微軟最新 Windows Mobile 5.0 的作業系統,提供了商務人士絕佳的 PDA 與 PIM 功能,也包含了目前市場上所有 PDA 手機的功能(如文件閱覽與編輯、收發電子郵件、Wi-Fi 無線上網功能)。另外,在多媒體影音功能部分,g-Smart 還是一款內建 210 萬畫素的照相手機,可支援 MP3、MPEG 4 等多種影音格式檔案播放。此外,g-Smart 隨機並附贈 256MB Mini SD 記憶卡與最新 PAPAGO G10 地圖導航軟體。

國內首款可支援 700 萬畫素照相手機 g-Cam
GigaByte g-Cam 除了擁有觸控螢幕與手寫輸入等便利功能,最大的特點是它還與數位相機做最完美的結合,將拍照品質提升至 700 萬畫素(實際有效畫素 500 萬 CCD),g-Cam 的誕生,讓手機科技再度向前邁進一大步。

g-Cam 在外型上,以冷調金屬銀色為主軸,簡單俐落的線條設計散發與眾不同的風格,2.0 吋大螢幕、高畫質 26 萬色 TFT LCD,精緻呈現手機影像。除了可將拍照品質提升至 700 萬畫素之外,g-Cam 還是一款內建氙氣閃光燈的照相手機,在拍攝模式上,舉凡白平衡、多段式曝光補償、ISO 感光度調整 … 等專業數位相機拍攝功能,g-Cam 亦幾乎全數擁有。另外,g-Cam 還支援 MP3 播放功能,可輕鬆隨時聆聽優美音樂。

甜蜜 Barbie 機 粉紅亮相
在前陣子推出哆啦 A 夢與史努比手機而造成市場大賣的經驗下,GigaByte 此次將於浪漫的耶誕佳節前夕推出充滿摩登名媛風情的甜蜜 Barbie 手機。Barbie 機擁有質感絕佳的金屬烤漆與最流行的桃粉色系外殼,完美演繹甜美夢幻的 Barbie 風采。

此外,GigaByte 並為甜蜜 Barbie 機量身打造浪漫花語與可愛貴賓狗兩款電池背蓋。而一系列 Barbie 限量珍藏紀念品,如 Barbie 珍珠手機吊飾、Barbie 典雅格紋手機套、Barbie 典雅格紋化妝包、Barbie 亮麗登機箱、Barbie 精品證件夾…等,獻給所有喜愛 Barbie 的消費者。

明年預計推出 8 ~ 10 款手機與進軍大陸市場
GIGABYTE 集嘉通訊品牌行銷副總經理李忠義表示,GigaByte 從今年 7 月發表首款手機 g-X5 至今,發表新手機的速度可說是非常快速,在市場銷量上(不包含即將發表的這三款新手機),今年約賣出了 4 ~ 5 萬台手機,以一個新品牌來說,成績算不錯。至於明年 GigaByte 的策略,李副總表示,明年大約有 8 ~ 10 款新手機,其中包含 PDA 手機,此外,明年 GigaByte 會加強研發 PDA 手機。除了手機策略之外,在市場上,明年 GigaByte 亦有可能進軍大陸市場,策略上不排除與大陸品牌合作而推出雙品牌方案。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7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4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