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TEL 8038 鑰 眼巨星 獨特鑰匙造型外觀,雙彩螢幕比誰都出色

2004/03/01
1054
  記者:DBTEL

DBTEL 8038特殊的鑰匙造型外觀,搭配內外雙彩的彩色螢幕顯現、耀眼的七彩霓虹炫光,閃耀著如『鑰眼巨星』般的光芒,再加上1.8吋的超大螢幕顯示、6萬5千色的色彩顯現、40和絃鈴聲、JAVA遊戲下載...看到DBTEL 8038的第一眼,給人的感覺就是『耀‧眼‧獨‧特』!

DBTEL 8038特殊的鑰匙造型外觀,搭配內外雙彩的彩色螢幕顯現、耀眼的七彩霓虹炫光,閃耀著如『鑰眼巨星』般的光芒,再加上1.8吋的超大螢幕顯示、6萬5千色的色彩顯現、40和絃鈴聲、JAVA遊戲下載、GPRS無線上網等功能,DBTEL 8038就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即將於近期推出的DBTEL 8038,將委由DBTEL台灣區總代理商安捷立股份有限公司代理,銷售商為神腦國際,建議售價為9500元。

DBTEL 8038鑰匙造型面板,雙彩螢幕更耀眼出色
根據市調結果顯示,在手機的購買上,除了價格與體積之主要考量因素外,『造型』已成為消費大眾在購買手機時第三順位的購機因素。手機,對於消費大眾來說,除了基本的通訊溝通需求外,現今已然成為個人的隨身配件並成為個人特色的突顯,手機所代表的個性已與個人的特色密不可分,因此手機的造型與個性,就像隨身服飾一樣要符合使用者的特質,方能受到青睞。

為能突顯並搭配最具自信與講求獨特魅力的手機族,DBTEL 近期所推出的DBTEL 8038特殊的『鑰匙造型』外觀設計,是令人不禁眼睛為之一亮的獨特設計,搭配256色的外螢幕彩色顯現 與 炫目的七彩霓虹炫光,更是增添DBTEL 8038耀眼炫目的光芒!手握DBTEL 8038不管走到哪裡,都是眾人目光集聚的焦點,驚豔全場!

用神秘的DBTEL 8038鑰匙,你將會打開的是………

在還沒打開DBTEL 8038之前,光是目睹它的特殊鑰匙造型外觀,就能感受到DBTEL 8038本身所散發的耀眼光芒、與獨特出眾的個性魅力,彷彿用這一把獨特鑰匙就能打開DBTEL 8038精彩的通訊世界。

沒錯,利用這一把DBTEL 8038神秘鑰匙打開手機後,首先進入眼簾的就是DBTEL 8038的6萬5千色彩色內螢幕畫面,鮮豔細膩的彩色螢幕,不管是內螢幕或是外螢幕均有內建多組的彩色桌布以供變換,就是比別人的還要精彩漂亮,豐富的『內外雙彩螢幕』讓DBTEL 8038一手就可精彩掌握豐富多彩的通訊世界!

第二眼會讓人驚豔的是DBTEL 8038獨特的蜂巢造型按鍵設計,層層疊疊、有稜有角的排序在DBTEL 8038機身上,完美的視覺設計令人不禁流連於手指往返操作之間,讓手機在按鍵按壓時也是一種高級的享受。

DBTEL 8038電話簿250組,電話號碼全都錄
DBTEL 8038分項式的電話簿儲存設計,不管是手機號碼、公司號碼、住宅號碼,還是其他任何號碼,都可以分門別類各自儲存,瀏覽的時候只要輸入同一個人的姓名,該人底下的手機/公司/住宅/其他任何號碼,就可以依照姓名按照順序通通秀出來,按下通話鍵就可撥出該組電話號碼,超大的電話簿容量更可儲存高達250組的電話號碼,讓你輕鬆管理人際關係。

同時,除了原本內建的佳人/朋友/同事/重要人物等四種不同的來電群組之外,還可自行命名並設定一組來電群組,並可依照不同的群組別而選擇不同的來電響鈴,讓電話一響起就可知道是哪一掛的好友打來的電話喔。

DBTEL 8038美妙40和絃鈴聲,品味高人一等
DBTEL 8038的40和絃動聽鈴聲,音樂的品味就是高人一等,當有來電時,40和絃的美妙鈴聲一響起,搭配DBTEL獨特的來電七彩旋律炫光,隨著音樂的節奏閃爍著不同節拍的七彩炫光,有聲又有色,絕對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為了讓個人特色更被凸顯,DBTEL 8038除了內建的18組動感和絃鈴聲外,還可透過GPRS的下載方式,自由下載自己最喜愛的音樂當作來電響鈴,無論是時下最流行的流行音樂,還是搖滾樂、BLUE藍調或是古典音樂,隨時都可下載!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