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Siemens 發表雙品牌 S68、S88、EF81

2006/01/17
1810
  記者:BenQ Siemens

伴隨 BenQ-Siemens 雙品牌正式揭幕,BenQ Mobile 也同時展示三款滿足消費者好奇、探索渴望的全新手機—S88、S68 及 EF81,其中首款打上雙品牌的BenQ-Siemens S88,運用了突破性的顯示技術,採用 26 萬色 OLED 全彩大螢幕,且具 10000:1 超高對比度...全球手機產業掀開新的一頁!BenQ-Siemens 及首款雙品牌產品正式揭幕

當東方遇上西方,感性人文遇上理性科技,來自亞洲的 BenQ 與德國 Siemens 兩大品牌之結合,究竟會迸發出何種璀璨火花?1 月 17 日在北京的新品牌發表會上,當簡報螢幕播出奧地利籍藝術家 Fred Kuhlmann 從柏林至高點的電視塔(Funkturm Berlin)上一躍而下,BenQ-Siemens 雙品牌字眼在天空展開的瞬間,BenQ-Siemens 雙品牌之旅正式啟航!專程出席本次發表會的明基電通董事長,也在此正式對外揭露象徵 BenQ-Siemens 品牌精神與願景的全新標識 “Squound” (圓方體)。

Squound 天圓地方 兩元相容
發表會上,明基中國行銷總部總經理曾文祺深入詮釋 BenQ-Siemens 品牌精神。在視覺表現上,全新打造的品牌識別系統,以紫色 “Squound” 為主要識別標識。設計師運用四個等大的圓,擷取中心交集並勾勒出看似方正卻又圓潤的 Squound,結合 square (方)與 round (圓),象徵 Siemens(沉穩、理性)與BenQ(活潑、感性)品牌元素的有機融合。

Squound 識別系統標識不僅富含東西方文化交融的意蘊,也象徵著 BenQ 與 Siemens 兩元相容、優勢互補之精神。Siemens 擁有 150 年歷史,以超高品質、卓越工程技術、嚴謹流程等美譽著稱於世; BenQ 則以年輕活力的品牌調性、國際水準的時尚設計、以及在消費電子與多媒體 3C 領域的堅強研發實力,於亞洲迅速崛起。兩者相互探索最大的整合性能力,並精準定義品牌精神,在 BenQ 與 Siemens 品牌個性的前導下,BenQ Mobile 針對手機市場進行深入研究,為 BenQ-Siemens 雙品牌找到了一個充滿機會也極具挑戰的市場空間,企圖在強者如林的手機產業中畫出全新版圖!

精準定義「無限探索」品牌精神 個性化手機滿足多元需求
伴隨BenQ-Siemens雙品牌正式揭幕,BenQ Mobile 也同時展示三款滿足消費者好奇、探索渴望的全新手機—S88、S68 及 EF81,其中首款打上雙品牌的 BenQ-Siemens S88 多媒體手機尤為引人矚目。S88 多媒體手機運用了突破性的顯示技術,採用26萬色OLED全彩大螢幕,且具 10000:1 超高對比度,層次分明,身兼通訊、200 萬畫素數位相機及 MP3 播放器等多種功能於一身,時尚卻又沉實,簡約而不簡單,產品尚未上市,即已獲得德國 iF 2006 設計大獎之肯定!BenQ-Siemens S88 一月底將會在台灣上市,建議售價 12,800 元。

S68 堪稱德國工藝的極致表現,採用鋁鎂合金材質,為全球首支以全金屬打造的時尚商務手機,具 262K、132 x 176 pixels 的 TFT 螢幕,並配備藍芽、GPRS 10 傳輸以及支援 USB 等功能; EF81 則為最薄的3G手機,結合工作與娛樂等強大功能,擁有 2.2 吋 262K 全彩 TFT 內螢幕,搭配 200 萬畫素數位相機、MP3 播放器、影像錄放等多媒體。目前BenQ-Siemens S68 及 EF81 應該不會在台灣上市。

曾文祺最後表示,未來 BenQ-Siemens 雙品牌發表的一系列新品,將朝個人化風格設計發揮,從商務、時尚、乃至多元娛樂等層面,滿足消費者多樣化的需求,並致力於成為多媒體應用及 3G 科技的領導者。相信,BenQ 與 Siemens 的品牌優勢整合,必將發揮最大綜效,並以旗艦性力量帶動明基 3C 事業同步發展,而 BenQ-Siemens 也將秉承「無限探索」的精神,以無窮無盡的好奇心,打破科技與人文、自然與時空有形或無形的邊界,不斷挑戰並顛覆傳統,以最大熱情和勇氣為消費者開創嶄新的行動生活型態。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2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OLED
  • 機身重量
    105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8 吋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566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78.5 g(公克)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