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Siemens 整合期 明年推出雙品牌手機

2005/10/10
1560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SOGI 資料照片

BenQ 合併德國大廠西門子,可說是今年電信業間最大的震撼了!而 10 月 1 日 BenQ 和 Siemens 正式合併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如何整合資源、善用優勢,BenQ 官方表示,第四季目前正面臨整合期,推出新機的腳步暫時放慢,待整合完成之後將大張旗鼓復出市場,明年第一季...

無標題文件

BenQ 合併德國大廠西門子,可說是今年電信業間最大的震撼了!而 10 月 1 日 BenQ 和 Siemens 正式合併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如何整合資源、善用優勢,BenQ 官方表示,第四季目前正面臨整合期,推出新機的腳步暫時放慢,待整合完成之後將大張旗鼓復出市場,明年第一季在德國 CeBit 展將展出首波多款 BenQ-Siemens 的雙品牌手機。

先前 BenQ 和 Siemens 已經發表的手機,BenQ 表示 Siemens 的手機部份,不會全部都在台灣上市,經過挑選符合台灣市場消費習慣的機種,才會在台灣上市。在 10 月初由 BenQ 首款操刀的 Siemens 手機是稱為 「花漾機」的 CL75,和 BenQ 自家研發的 「變色龍機」M580 同台推出。

明基亞太台灣業務區總經理黃思齊表示,BenQ 的手機產品成熟度很高,但是在歐洲方面的品牌知名度就稍微不足,透過貼牌 Siemens 以及長久的良好通路關係,可以將 BenQ 的手機在歐洲銷售,例如 BenQ S80 在歐洲地區就貼為 Siemens SFG75,BenQ 內建微軟的智慧型手機 P50 也已經在歐洲上市。

BenQ 在手機研發的專業能力是有目共睹的,不斷創造「第一」的紀錄,更可說是國人的驕傲。從「國產第一支 GSM 手機」、「國產第一支 CDMA 2000 手機」,「國產第一支 3G 手機」— BenQ S80、「國產第一支 200 萬畫素 CCD 照相手機」— BenQ U700,都令人印象深刻。

黃思齊表示,BenQ 的每一款新手機產品,都有特殊明顯的單一訴求,是 BenQ 目前最重要的策略之一。例如 BenQ QUBE Z2 手機就打著音樂娛樂功能特質,並由人氣樂團五月天代言,Z2 單款手機在台灣上市近半年,目前仍是暢銷的中階音樂手機,未來的新機種將延續系列,推出更高規格的音樂手機。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7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4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4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