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S650D 繽紛色彩、時尚外觀夏日清新上市

2003/07/02
958
  記者:BenQ

BenQ推出充滿簡約設計感的BenQ S650D,小巧輕盈的尺寸、大方顯眼的雙螢幕設計,搭配繽紛的4種彩色外殼設計,可依個人喜好突顯自我風格,預料將成為今年夏天的熱門選購機種。致力於發展網絡時尚產品的BenQ,推出充滿簡約設計感的BenQ S650D,小巧輕盈的尺寸、大方顯眼的雙螢幕設計,搭配繽紛的4種彩色外殼設計,可依個人喜好突顯自我風格,預料將成為今年夏天的熱門選購機種。BenQ S650D輕鬆鮮活的特質,親切可愛又帶點無厘頭,不僅希望獲得年輕族群的認同,也期待目前生活壓力壓得喘不過氣的現代人,多一些釋懷的空間。

BenQ S650D的推出,承襲自BenQS620i、S630i的輕巧折疊設計,80x41x22公釐的輕盈尺寸握感奇佳,重量僅 84 克 (含鋰電池),搭配大方的內外雙螢幕,更於一上市就推出「耍冷灰」、「酷必藍」、「任性紫」及「嗆辣橘」四種顏色,加上16和絃鈴聲、5種fun遊戲、5分鐘語音備忘錄、20組聲控撥號與指令設定、9組快速功能及速撥碼設定……等多項實用功能。

明基網通事業群品牌行銷總監梁昆得表示,BenQ S620i, S630i自2002年推出後,深獲市場好評,銷售至今已突破30萬支。S650D延續BenQ對這個產品領域的經營,結合更豐富、實用的功能,以及繽紛多彩的外型設計的雙螢幕折疊手機,將提供消費者更好的選擇。

隨著BenQ S650D的上市,推出「評廣告選手機」網路投票拿手機活動,即日起至7月20日前到http://www.benq-s650d.com.tw/,尚未在電視頻道中曝光的BenQ S650D「冰塊篇」、「幽浮篇」廣告先搬上網路,讓網友搶先一睹為快,還提供4款BenQ S650D的「個性e-Card」、「個性桌布」、「螢幕保護程式」下載,上網投票給最愛的手機及廣告,就有機會得到全新的BenQ S650D手機。

繼今日發表S650D之後,今年下半年,BenQ將陸續發表7款手機,包含在Cebit亮相的S660C、P30,以及尚未發表的S850C等手機。 S660C雙螢幕折疊手機,搭配OLED外螢幕以及6萬5千色的彩色螢幕;P30是採用Symbian OS的smart phone,擁有6萬5千色的TFT彩色螢幕以及內外雙彩色螢幕;S850C則是BenQ第一款內建數位相機,同樣搭配雙彩色螢幕的折疊式手機,預計將在年底前上市。

參考建議售價5,990元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