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M550G 仲夏知性登場

2003/08/01
1281
  記者:BenQ

BenQ繼今年夏季初推出S650D行動電話,市場佔有率重回第三名寶座,深獲市場好評的BenQ手機,為了滿足更多不同消費族群的需求,積極擴展行動電話全產品線,再推出新款手機...洗鍊外型搭配豐富娛樂功能 創造個人專屬聲色溝通

BenQ繼今年夏季初推出S650D行動電話,市場佔有率重回第三名寶座,深獲市場好評的BenQ手機,為了滿足更多不同消費族群的需求,積極擴展行動電話全產品線,再推出新款手機M550G,BenQ M550G擁有沉靜內斂的外型,搭配「沉香檳」、「靜霧銀」兩色,黑屏、銀屏雙底色選擇、清晰的操作介面、自編的和絃悅音,詮釋獨具的知性風采,自在優雅的內涵就此收進BenQ M550G手機裡。

外型洗鍊簡約的BenQ M550G,同時也擁有豐富的聲光娛樂功能,M550G保有BenQ長銷熱賣機種M560G深獲好評的功能,包含128種樂器鈴聲自編功能,創造出最具個人化與獨特性的和絃悅音;聲光動感俱佳的遊戲,玩遊戲也能沉浸在精采的音樂裡;三合一簡訊,可下載或傳遞鈴聲、圖形、動畫,簡訊精采溝通更有樂趣。不僅如此,M550G再加入黑屏、銀屏切換功能,能跟隨喜好轉變替換螢幕顏色;加大的操作介面、文字、圖形,讓閱讀清晰視覺更舒適;可換殼設計,完美打造個人的流行風格。BenQ M550G豐富實用的功能,搭配多項貼心的設計,將提供消費者更好的選擇。

BenQ M550G大方清晰操作介面 最佳的父親節禮物
面對即將到來的父親節,你是否還在傷腦筋該送什麼給老爸? BenQ M550G貼心加大的螢幕介面、文字及圖形標注,操作介面大又清晰,一眼看清來電號碼顯示,讓老爸不再漏接子女們的電話,手機的各項功能都能夠方便的使用,就算閱讀大量文字也精神奕奕,M550G的EMS加強型簡訊功能,可傳送鈴聲、圖形、動畫,老爸也能輕鬆享受豐富的溝通樂趣。BenQ M550G直立式設計,是老爸剛好一手掌握的大小,輕鬆易撥的按鍵設計,溫柔的大手不再一次按雙鍵,重量僅有79公克,絕不加重老爸身上的負擔,BenQ M550G陪在老爸身邊一起盡孝心。

搭配中華電信門號,BenQ M550G只要990元
BenQ M550G擁有沉穩內斂的外型,豐富且強大的功能,由神腦國際獨家銷售。為了嘉惠消費大眾,即日起到中華電信申辦窗口,指明購買BenQ M550G手機,搭配中華電信門號只要990元,M550G是目前市場上相同價位帶中,擁有最豐富的功能、最強大性能的機種。物超所值的划算組合,是不容錯過的購買機會。

明基網通事業群品牌行銷經理 梁昆得表示,「BenQ積極深耕台灣行動市場,擴展行動電話全產品線,繼年初陸續推出M770GT、S830C、S650D,以及目前推出M550G,預計到年底前將再推出5款手機,達成10%的市場佔有率。BenQ新產品的推出,不只是在產品功能上不斷突破、創新,更重要的是針對不同消費族群不同的喜好,發展更貼近消費者需求的產品。BenQ為消費者的需求而不斷努力,希望消費者在工作、休閒、娛樂中,都能體驗BenQ手機帶來的便利與樂趣,一起享受快樂科技。」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58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