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A500 - 國產創新舉 首創嘸蝦米輸入

2004/09/10
by Kula
1514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硯凱  攝影:張硯凱、Morgan

BenQ A500整個外型設計非常順眼,採用全白的機身,再搭上機身二側的淡藍色襯托,看起來就是很清爽的感覺,在外型顏色的考漆上,乳白的外表顏色卻略帶點反光與光滑之感...整體外型
BenQ A500 整個外型設計非常順眼,採用全白的機身,再搭上機身二側的淡藍色襯托,看起來就是很清爽的感覺,在外型顏色的考漆上,乳白的外表顏色卻略帶點反光與光滑之感,在現今以時尚銀色折疊式手機為主的潮流中,BenQ A500 的外型與顏色搭配,剛好搶在即將結束酷熱夏天的近期推出,整個外型設計與顏色搭配,清爽的感覺是最適當不過了!

操作介面
BenQ A500 的操作介面秉持著人體美學設計概念與時尚美感,按鍵看起來雖然不是說很大,但BenQ A500 的按鍵彈性設計的卻事非常的佳!輕輕的碰觸一下,就能操作,按久了也不會覺得手指會疼痛!在十字操作介面上,BenQ A500 亦設計了許多快捷鍵,省去了很多一個一個畫面慢慢進去的麻煩步驟!

上面左右二圖是小編以二種不同的情境模式下拍攝的,不知網友們是否跟小編有這種感覺?左上圖是在正常開燈的情況下,BenQ A500 白色按鍵搭配淡藍色的週邊,看起來是不是很簡潔清爽呢?而右上圖則是在關燈的狀態下拍攝的,白色的冷光按鍵看起來就像是黑暗中一片一片的白色翠玉,非常有質感!
外螢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以往 BenQ 的雙螢幕折疊手機,外螢幕都是單色的色彩,這次 BenQ A500 外螢幕顯示設計成 4,096 色彩色螢幕,更加深了 BenQ A500 的規格與身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0/28/2005 at 11:08 P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硯凱  攝影:張硯凱、Morgan

    BenQ A500整個外型設計非常順眼,採用全白的機身,再搭上機身二側的淡藍色襯托,看起來就是很清爽的感覺,在外型顏色的考漆上,乳白的外表顏色卻略帶點反光與光滑之感...魔浮3D動態變臉秀上演中...
    相信很多機迷們對 BenQ A500 最期待的部分就是它的魔浮 3D 動態變臉功能,BenQ A500 內建 30 萬畫素與 26 萬色的主螢幕,再搭配著 BenQ 特有的 TMR 全透式微反射技術,在螢幕亮度的表現上即使在陰暗的地方進行拍照,BenQ A500 螢幕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就是亮!BenQ A500 有了這麼棒的螢幕亮度設計,玩起魔浮 3D 變臉秀就是精采萬分!
    現在精采的魔浮 3D 動態變臉秀即將開演了...


    從上面的變臉秀,您是否也開始蠢蠢欲動、忍不住想親自好好的體驗一下呢?所謂「自樂樂不如眾樂樂」!這麼好玩有趣的變臉秀怎麼可以獨自一個人獨享呢?當然是要透過 BenQ A500 的 MMS 傳送功能或紅外線傳給每一個好友,讓他們也感受一下變臉的樂趣!
    首創嘸蝦米輸入法 打簡訊我最快
    BenQ A500 內建數款中文輸入法,更方便了許多不同習性打字的消費者選擇,尤其是 BenQ A500 首創的嘸蝦米輸入法,更是史無前例的創舉,畢竟現今使用嘸蝦米輸入的人真的不少,預計 BenQ A500 應該會得到許多嘸蝦米消費者的青睞吧!

    BenQ A500 的嘸蝦米輸入輸入法,原理跟一般一樣,只不過在 BenQ A500 手機的螢幕上以數字來顯示,消費者其實不必管那麼多,只要按照嘸蝦米輸入法的規則走,就可以找到自己要的字了!對此,小編有進行簡單的把玩,發現用嘸蝦米輸入來打字真的有比較快!

  • Mem49410

    奈小奈 10/28/2005 at 11:08 P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硯凱  攝影:張硯凱、Morgan

    BenQ A500整個外型設計非常順眼,採用全白的機身,再搭上機身二側的淡藍色襯托,看起來就是很清爽的感覺,在外型顏色的考漆上,乳白的外表顏色卻略帶點反光與光滑之感...結論
    國產手機品牌 BenQ 每一款新機總是令所有的消費者驚奇!先是 BenQ M300 的人工美學按鍵設計關心消費者的拇指健康就大受消費市場的好評,而最新手機 BenQ A500 則鎖定在嘸蝦米輸入族與酷炫愛秀們的魔浮 3D 動態變臉秀,完全是屬於一款以年輕人玩樂為特色的手機,再加上 BenQ 最近的發表的手機技術有越來越不錯的傾向,因此,可以推論,BenQ 最近的手機賣相應該是可圈可點的,當然接下來未來要上市的手機,例如大家一直期待的 BenQ S700 百萬畫素照相手機,更是所有 Q 迷們不可錯過的一款風雲大作!
    勁圖欣賞

    點小圖看大圖 點小圖看大圖 點小圖看大圖
    點小圖看大圖 點小圖看大圖 點小圖看大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