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20周年!全新品牌活動 鼓勵大家從開口到行動

2017/01/10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4647
遠傳電信在 2013 年推出「讓愛遠傳」品牌活動獲得廣大迴響,今年適逢 20 周年,遠傳發表「用心聯繫 讓愛遠傳」全新品牌活動,希望繼續為社會帶來正能量,進一步與消費者互動、深化關係,讓用戶可隨時感受到「生活有遠傳,溝通無距離,人生更豐富」的企業願景,而全新的電視廣告預計今日(1/10)晚上 6 點在電視台首播。

遠傳20周年!全新品牌活動 鼓勵大家從開口到行動



自 2013 年起,遠傳電信首倡「開口說愛,讓愛遠傳」,陸續推出三部曲,從 2013 第一部曲「最簡單的一句話,往往最難說出口」鼓勵民眾勇於把愛說出口、2014 年「因為有愛,每句話要好好說」,再到 2015 年「用鼓勵讓台灣聽見愛」一系列品牌活動,從身邊的家人到擴及社會、將小愛化為大愛、從人與人間的互動擴大到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愛護和感謝鼓勵人們積極表達正面情感。

遠傳20周年!全新品牌活動 鼓勵大家從開口到行動
▲鋼琴家黃裕翔與恩師曾玲珠老師一同出席遠傳活動分享當年學習的點點滴滴。

遠傳今年滿 20 歲,除了延續過去「只有遠傳,沒有距離」的品牌精神,在新的一年,鼓勵全民「用心聯繫,讓愛遠傳」,用心思考生命中曾經重要的人,趁著年節期間採取行動付諸關心,重拾那些佚失已久的美好連結。此次年度廣告兩組主角,一位是國中球隊魔鬼教練與當年的學生,在久未聯繫下,殊不知教練的生活並不如自己想像。另一組則是幼兒園園長媽媽與她曾經從 3 個月帶到 5 歲的孩子,因為小孩長大搬離台中後,就逐漸失去聯絡。這兩個真實的故事,都透過遠傳這次「用心聯繫,讓愛遠傳」的廣告真實拍攝,讓學生、小孩重新跟高中球隊教練以及園長媽媽恢復聯繫,用行動表達對生命中這些重要的人的感情。

遠傳20周年!全新品牌活動 鼓勵大家從開口到行動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左二)、遠傳電信營銷長鄭智衡(右二)、奧運金牌國手陳詩欣(左一)、盲人鋼琴家黃裕翔(右一)一同出席遠傳電信全新品牌活動。

除了「用心聯繫 讓愛遠傳」年度廣告上線,遠傳同步推出「老照片 心聯繫」網路活動,目前已有張兆志、蕭青陽、吳依霖、林又立、黃子佼、詹智堯等名人共襄盛舉,1/10~2/10 期間只要提供兩張今昔照片上傳至活動網站,並寫下約 100 字內的照片故事,分享照片並參加投票,最高人氣者即可獲得 Apple iPhone 7 Plus,活動資訊可參閱 http://deliverlove.fetnet.net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