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台北電信展 LG 新機種全方位出擊!

2005/07/12
959
  記者:LG

即將於 7 / 15 - 7 / 18 登場的 2005 年台北電信展,LG 將以歐洲 3G 領導品牌之姿帶領台灣消費者正式邁入行動通訊新紀元。展場中 LG 將配合各大系統業者發表多款新機種,備受矚目的 3G 手機系列,將以 U8180F 作為進軍台灣市場之開路先鋒...現場歡迎民眾親自體驗 LG 行動通訊全新樂趣 為台灣 3G 未來把脈!

即將於 7 / 15 - 7 / 18 登場的 2005 年台北電信展,LG 將以歐洲 3G 領導品牌之姿帶領台灣消費者正式邁入行動通訊新紀元。展場中 LG 將配合各大系統業者發表多款新機種,備受矚目的 3G 手機系列,將以 U8180F 作為進軍台灣市場之開路先鋒,其他下半年度新機也將以 G262,G233 兩款為首,強勢登場。另一個重頭戲,LG 也將於 7 月 18 日(一)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邀請來自韓國 LG 總部負責開拓歐洲市場的高層分享 3G 的成功經驗,舉辦 LG 3G 論壇「3G!LG Explore Your Future」,為台灣 3G 發展把脈,2005 台北電信展,LG 將緊緊抓住消費者目光!

LG 多款新機亮相 LG 娃娃真人玩偶現身電信展 Show girl 熱舞助陣
為期 4 天的展期內,LG 將展出多款新機,其中 3G 手機更是本次展出的重頭戲,由 U8180F 領軍,U 8120、U8130、U8138、U8210 都是首度在台亮相,挾帶 LG 3G 在歐洲市場的成功經驗為後盾,這幾款 3G 手機勢必能擄獲消費者的目光。此外,前陣子才剛與日本 DoCoMo 完成合作簽約的 LG,也將首度展出第一款 i-Mode 手機 L352i,再加上市場熱賣的 C3300、F2300 手機之外,下半年度即將引進的 G262 及 G233 也將在展場曝光,更炫的多媒體娛樂功能,更完美的造型能滿足消費者多樣化的需求。2005 台北電信展,LG將帶領消費者親身體驗全新行動通訊模式,不論是影像電話或多媒體娛樂下載,行動電話將成為未來個人隨身資訊站。

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電信嘉年華,LG 也特別於世貿展場準備了精采豐富的節目內容與來賓同樂。除了火辣的 show girl 熱舞外,最新出爐的一對 LG 娃娃也將以真人比例的人型玩偶現身台北電信展與觀眾同樂,透過這對可愛的人型玩偶穿梭於世貿展場及君悅飯店間,勢必將在電信展中為 LG 帶來超高人氣!

此外,LG更將於 18 日(一)當天於遠傳舞台區準備了一系列互動遊戲,除了有美麗的 Show Girl 帶來熱情有勁的舞蹈表演之外,更邀請消費者同樂,只要參加遊戲就有許多好康 A 不完,除了有物超所值的神秘禮物送給現場消費者之外,還有機會得到 LG 手機等大獎。

LG 3G 論壇 開拓台灣 3G 新視野
在電信展期間的另一個重頭戲,就是即將於 7 月 18 日(一)展開的 LG 3G 論壇「3G!LG Explore Your Future」,台灣 LG 行動電話此次特地自韓國邀請 LG 3G 科技研發及市場行銷部門高層人員來台,從技術層面到市場行銷,全方位分享LG的成功經驗,從國際3G產業趨勢、產品功能、技術發展、以及生活應用等不同面向與台灣電信產業作意見交流,為台灣 3G 發展開啟全新的視野。此外會中更將邀請業界相關人士就「3G!將對台灣消費者的行動通訊生活帶來哪些改變?」為主題,為台灣 3G 市場經營及未來發展應用等議題進行探討,期待為台灣 3G 激盪出新未來!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