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標新旗艦 LG BL40亞洲揭幕

2009/11/04
31491
撰稿:老千
支援:Mr.181

繼前陣子在西方國家上市後,第四代 LG 黑標旗艦機 BL40 今天終於在香港正式揭開神秘面紗!BL40 主打 4 吋 21:9 電容式寬螢幕瀏覽,WVGA 解析度 1670 萬色的螢幕,支援多點觸碰,觀賞影片不僅可享受只有寬螢幕才有的樂趣,還有杜比環繞音響的音質可享受;此外,BL40 還提供 3.5G 上網功能,以及 HSDPA 7.2Mbps 的下載速度,500 萬畫素相機則支援了自動對焦、全景拍攝等功能,還搭載了一顆 LED 補光燈。身為指標性的黑標四代,據 LG 表示,BL40 的售價將會落在兩萬元上下,香港現場邀請到林志玲站台,讓手機王為您送上第一手報導!
本文章相關圖片


▲ LG 黑標旗艦機 BL40 全球巡迴發表亞洲站,這次選定在香港,現場聚集了來自新加坡、中國、台灣、馬來西亞、香港五個地區的媒體,等待 BL40 的現身。

本文章相關圖片
▲ 巨大的 BL40 背板就掛在會場,那長長的身軀真是一大特色。

本文章相關圖片
▲ 出現啦!新一代巧克力機 LG BL40,128 x 51 x 10.9 mm 的大小,雖然長,但因為不寬的關係,小編覺得還滿好握的。亮黑烤漆配上 129g 的重量也很有精品感,拿起來相當扎實。

本文章相關圖片
▲ 機身左側由左至右分別是 micro USB 插槽跟音樂快捷鍵。特地把影音部分作出快捷鍵來,可見 LG 相當重視 BL40 的影音表現。

本文章相關圖片
▲ 右側則是照相快捷鍵跟音量側鍵,從側面角度就可以看得出來,雖然還及不上 TG01 的 9.9 mm,只厚了 0.1 公分的 BL40 還是可以稱得上是超薄手機。

本文章相關圖片
▲ 機頂上則有鎖定/開機鍵,以及足感心的 3.5mm 耳機孔,看來 BL40 也很照顧有耳機癖好的消費群喔!

本文章相關圖片
▲ 你以為全觸控的新巧克力機沒有冷光觸碰按鍵它就該是全身黑麻麻嗎?錯了!LG 特地在機頂跟機底以紅色點綴,是讓人眼睛一亮的配色。

本文章相關圖片
▲ 正面上方則安排了聽筒跟視訊鏡頭,不知道用 BL40 來打視訊電話會是甚麼樣子。

本文章相關圖片
▲ BL40 背面就真的很像一塊黑巧克力了,機側的圓弧造型讓 BL40 看起來多了一份圓潤感。

本文章相關圖片
▲ 500 萬畫素的相機鏡頭,還搭載了一顆 LED 補光燈。仔細一看,鏡頭下面寫著 Schneider,表示它跟二代的 Shine 一樣,是經過德國光學大廠認證過的專業鏡頭。

本文章相關圖片
▲ 拆開背板一看,micro SD 卡擴充插槽跟 SIM 卡插槽都藏在裡面。BL40 最多支援擴充到 32GB 的容量。

帶大家看過外型後,接下來就要著重在 BL40 的內部表現了。除了大家都知道的支援 3.5G 上網功能、7.2Mbps 的下載速度、Wi-Fi 上網、藍牙傳輸 2.1 版本、FM 收音機,office 文件閱讀外,BL40 的特色還有 LG 特地為它重新設計的 S-Class 介面。包括可瀏覽更多照片、雙螢幕閱讀 mail,全螢幕上網、一觸即貼功能等,都是在 BL40 裡很重要的突破。而最具話題的 21:9 的寬螢幕影音表現,據 LG 表示,因為 BL40 螢幕材質經過特殊設計的關係,影音播放效果甚至比 AMOLED 螢幕還要更出色喔。
本文章相關圖片
▲ LG 新設計的 S-Class UI,也是 BL40 讓人相當好奇的一部分。跟 GD900 相同,BL40 的選單介面一樣可以左右拖移,不過因為寬螢幕的關係,BL40 可以放下的選單變多了,看起來有沒有眼花撩亂?

本文章相關圖片
▲ BL40 內建重力感應器,本來直式螢幕全顯示的所有照片一放橫後馬上就變成這樣的排列,用手指在螢幕上左右拖移就可以選擇下一張照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 點入 mail 選單,就看到新 UI 的另一個特色,雙螢幕瀏覽功能。在左邊你可以看到寄件人、寄件號碼等資訊,而右邊就可以即時閱讀 mail 或簡訊,省去點進點出的麻煩。

本文章相關圖片
▲ 超寬螢幕的好處就是全螢幕上網時,不用再擔心左邊或右邊的網頁看不到,BL40 長度相當夠,直接上下拖曳即可,還支援多點觸控,可以雙指放大縮小。

本文章相關圖片
▲ BL40 的影音播放功能是主打關鍵,用 21:9 的寬螢幕看影片真的相當有氣勢,你曾經看過這種手機嗎?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 還加上杜比音響的輔助,這種效果不多貼幾張圖給大家看真的不行。

本文章相關圖片
▲ 當然之前的 cube 介面 LG 也繼續沿用,四面桌面的第一面,相片連絡人。

本文章相關圖片
▲ Widget 桌面。

本文章相關圖片
▲ 按下桌面右下角的方塊,四面桌面還會變成一個方塊讓你翻轉選擇。

本文章相關圖片
▲照相介面也經過設計,兩邊可以擺下的東西變多了。

從介面可以看到 BL40 相機支援變焦、場景選擇、閃光燈拍攝、微距拍攝,還支援 ISO 調整、拍攝模式(全景、縫合拍攝等)選擇等。可惜因現場把玩時間有限,相機部分尚未作仔細的測試,是一大遺憾,請大家密切注意近期推出的測報!

說到這裡就讓我們來看看 LG BL40 的產品影片吧

hiroke 於 2009/11/4 下午 11:05:21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4.0 吋
  • 主相機畫素
    5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9 g(公克)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陌生的訪客 11/10/2009 at 4:02 AM

    很抱歉~這樣的發言不妥當讓大家誤會了,

    第一:老女人這詞是前一位網友的留言,→→ 「怎么都是老女人站台」...
    第二:就是為了回應前一封才會做出這樣的回覆,
       本篇第一帖回覆就是本人我、是在稱讚志玲姐姐呦,

     很抱歉這樣不謹慎的回覆導致誤會產生,
     本人絕對沒有人身攻擊的意思。

     注音文的問題,以後我會更加注意,
     謝謝你的指正~

  • Default sogi

    OOoo我只是台電視ooOO 11/9/2009 at 6:41 PM

    嗯嗯!!


    LG 這次可是不簡單呢 但是好像只有代言人吸引人

    有沒有智慧一點的款式呢 :(

  • Mem398066

    殺手騰騰 11/7/2009 at 7:41 PM

    引用『Eva』所述:
    老女人站台還是一對人愛看阿~ㄏ ..........恕刪
    講話怎麼這麼難聽
    頻道管理員的篩選是怎麼作的呀?
    怎麼會選說話這麼不修邊幅
    而且還用注音文的人出來呀?

  • Default sogi

    陌生的訪客 11/6/2009 at 5:33 AM

    老女人站台還是一對人愛看阿~ㄏ 

  • Default sogi

    hksp 11/5/2009 at 8:02 PM

    怎么都是老女人站台

  • Mem680662

    catcookie 11/5/2009 at 7:48 PM

    LG 新出的手機款是真的越來越好看了!!

    也很大手筆的邀請林志玲姊姊本文章相關圖片

    PS.攝影大哥的拍攝技術

  • Mem672688

    水龍頭 11/5/2009 at 7:13 PM

    這句話是不是有錯
    跟 BL40 一起同步現身的 BL40,一樣是紅黑的配色,雖然記者會上都沒有講到它……

    應該後面是bl20吧


    巧克力一代比一代更出色了

  • Mem684344

    Japago 11/5/2009 at 7:10 PM

    巧克力機似乎已成為每年LG在市場上想要力搏市場的奇"機"了...

  • Default sogi

    陌生的訪客 11/5/2009 at 5:59 PM

    謝謝您的讚美^^

    我們家記者真的都超敬業的~
    老千你辛苦了~ 

  • Mem682517

    小橋流水 11/5/2009 at 8:44 AM

    引用『丹妮絲』所述:
    老千辛苦妳啦遠赴HK採訪還要拼命趕稿讚啦..........恕刪
    能夠請到志玲姐姐站台,真是不同凡響,
    美人配美機,讚到極點了啦~
    -------------------------------------------------------
    遠赴HK採訪,

    手機王的記者都這麼拼啊!

  • Mem676788

    lac 11/5/2009 at 8:33 AM

    原來 LG 每一年都會有一支黑標代表作的出現...
    黑標手機越出越時尚...又不奢華呢...

  • Mem676630

    丹妮絲 11/5/2009 at 8:00 AM

    老千辛苦妳啦
    遠赴HK採訪還要拼命趕稿
    讚啦

  • Mem232388

    tzung 11/5/2009 at 7:27 AM

    性感女神 志玲姐姐耶~~
    他是從台灣飛過去的嗎?

  • Default sogi

    陌生的訪客 11/5/2009 at 7:03 AM

    志玲姊姊實在太正啦!!!
    有他站台手機都加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