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ITU世界通信展 LG 暢遊3.5G行動廣播世界

2006/12/06
998
  記者: LG

在香港 ITU 世界通信展(ITU TELECOM WORLD 2006)中,LG 展示旗下四款 3.5G 手機,以及在行動廣播領域的最新發展,包括 SDMB、TDMB、DVB-H 與 MediaFLO 的應用。此外,創下海外熱銷 600 萬支佳績...黃金、白金版巧克力機首度亮相

在香港 ITU 世界通信展(ITU TELECOM WORLD 2006)中,LG 展示旗下四款 3.5G 手機,以及在行動廣播領域的最新發展,包括 SDMB、TDMB、DVB-H 與 MediaFLO 的應用。此外,創下海外熱銷 600 萬支佳績的巧克力機亦為此次展覽的旗艦機種,除了黑、白、粉紅、酒紅四色一字排開之外,黃金版、白金版也首度亮相,為巧克力家族再添兩名最尊貴的生力軍。

LG 電子行動通訊公司總裁暨執行長樸文和(Mun-Hwa Park)表示,「LG 近期在 HSDPA 和行動廣播技術有突飛猛進的發展,所以我們已迫不及待把這樣的成果透過展覽分享給大家;同時我也宣佈另一項好消息 ─ LG 巧克力機自今年五月在全球市場同步推出迄今,短短半年內,銷售量已超過 600 萬支,未來我們將開發出更多頂級黑標(Black Label)系列代表作,創造出一波又一波的 LG 奇蹟。」

繽紛多彩的巧克力機呼應了全球醞釀興起的一股手機消費新趨勢 ---- 不但外型要符合時尚美學,更必須能反映不同的消費者個性。而巧克力機最為人稱許的就是它的「設計」,除了陸續獲得 iF 設計獎、reddot 紅點大賞以及歐洲 Mobile Choice Consumer Award 的肯定之外,最近更獲頒亞洲設計獎(Design for Asia Award 2006)的最高榮耀。 而美國 J.D. Power 機構的全國性年度手機評鑑中,更評選巧克力機為美國市場顧客滿意度第二名的機種。

除了創新的工業設計,LG 在 HSDPA 的研發實力亦不遑多讓,此次展出四款機種 --- KH1000、SH100、CU500、U830 目前都已在美國及歐洲、韓國推出,預計明年第一季 U830 將以「KU830」為型號引進台灣市場。在行動廣播部分,參訪者亦將有幸目睹到 LG 的 TDMB 手機 ─ V9000,與全球首支可量產的手持式 3G 數位視訊廣播(DVB-H)手機 ─ U900。

除此之外,LG 將在展場中另闢一處專區,展示歷年來 LG 各項稱霸業界的先進技術,用以呈現 LG 儼然全球行動通訊大廠的地位與實力。

香港 ITU 世界通訊展成立於 1971 年,初期每 4 年為一屆,自從 2003 年後改為3年一展。本屆共有 1000 家來自資訊電信科技領域的參展廠商共襄盛舉,預估每日可吸引 14,500 名海內外參訪民眾。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4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