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由大學樂團來配曲 配合幾米插畫情境 讓Motorola C350/C353聲色不凡

2003/02/14
1450
  記者:Motorola

摩托羅拉在開春季節即一口氣推出Motorola C350/353 二款新手機,讓你的新年手機採購計畫擁有更多的選擇,而且一改冰冷科技形象,破天荒首度與知名繪本插畫家幾米合作,將文藝氣息注入新品當中,讓2003的行動通訊市場更添一絲人文風采。當幾米遇見MOTO……

幾米VS. MOTO? 沒想到吧!
請你拋開舊事物,邁向新未來吧!

摩托羅拉在開春季節即一口氣推出Motorola C350/353 二款新手機,讓你的新年手機採購計畫擁有更多的選擇,而且一改冰冷科技形象,破天荒首度與知名繪本插畫家幾米合作,將文藝氣息注入新品當中,讓2003的行動通訊市場更添一絲人文風采。除此之外,摩托羅拉C350/353的全彩彩色螢幕、MOTOMix鈴聲混音功能、幾米主題下載、可更換式外殼、以及平實的市場價格,就是要讓你欲罷不能、搶先體驗C350/353的自我風格。目前Motorola C350/353預計於2月14日同步上市,Motorola C350為聯強獨家代理,簡配建議售價為7,200元。Motorola C353為神腦、震旦、全虹、以及台灣電店共同代理,簡配建議售價為6,990元。

幾米「我的異想世界」
帶給你「風格我獨有」的行動生活

摩托羅拉從2002下半年持續推出的E360、C300、C330等手機, 都受到年輕族群的熱烈歡迎,因此在2003年開春便立即卯足火力推出二款C350與C353彩色及多和絃鈴聲手機。為了豐富C350與C353的行動體驗,摩托羅拉經過市調後,選擇與最受E世代喜愛且個人風格亦符合C350/C353的市場定位的繪本家幾米合作,將其6幅知名畫作加入主題下載的內容,包括:迷濛高貴的紫月、清新可人的粉紅愛麗絲、寧靜恬淡的普魯士藍、甜美動人的彩虹蝴蝶、輕鬆愜意的雷蒙綠、以及勇往直前的黃騎士,讓這2款手機更能表達「風格我獨有」 的行動生活。

除了有來自於幾米創作的下載圖片之外,為了強調Motorola C350/C353獨有風格,摩托羅拉特地徵選各地學生樂團創作專屬於幾米的手機鈴聲,以學生無比的創造力與想像力譜出符合每一幅幾米圖畫的音樂,並從中選出「Alichino」、「Sirenloss」二樂團的音樂製作成幾米主題下載的背景音樂,並將獨特風格的人物與絕無僅有的樂音通通包在一起,讓使用者透過主題式下載一次擁有。

多色外殼 鈴聲混音功能
Motorola C350/C353 絕對自我真手機

除了提供幾米畫作及學生創作音樂等獨家下載內容之外,Motorola C350/353還具備可更換式前後外殼,其中C350上市時推出銀劍客、黑武士二款外殼,而C353則推出名為紅魔女的酒紅色外殼,之後更將陸續推出多款C353外型的多種顏色外殼以供消費者選擇。

除了多變、酷炫的外型可吸引年輕消費者之外,Motorola C350/353擁有其他品牌所沒有的MotoMix鈴聲混音功能,可以將鈴聲分軌混音設計,靈巧地利用手機鍵盤,搖身一變成為DJ的混音盤,使用者可自由選擇鋼琴、吉他、鼓、與Bass 四種樂器,自行即興創作各種不同風格音樂當作來電鈴聲。C350/353亦可透過手機內建或是從網路上下載的方式取得來自世界各地多種類型的音樂,不論你是電音派的奔放族、歌劇式的氣質美少女、或是拉丁雷鬼的擁護者,你所愛的音樂都能透過C350/C353大肆放送,秀出你的與眾不同。

Motorola C350/C353的重量僅有84.5公克重,體積為 99.5 mm(長)×44 mm(寬)×19 mm (厚),其他獨特的功能還有EMS畫音簡訊,讓你隨意組合圖片、鈴聲、文字、及動畫。Motorola C350/C353的多音律喇叭讓16階和弦鈴聲更具臨場感,來電更有勁。內建3組Moto GP、Astrosmash、Snood 21遊戲,讓你玩到瘋,絕對不會無聊。GPRS高速連接網際網路搭配最新的Motorola瀏覽器,重現下載新樂趣;當然夠力的個人資料管理功能也一次給你,電話簿、日行程、計算機,都是你生活上的好幫手!

Motorola C350與C353的產品功能相同,在上市初期推出二種不同的外型以符合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