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極品!MOTOROKR Z6絕佳聽覺享受

2007/08/22
1999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楊哲軒
策劃:  美術編輯:

相隔將近半年,代表 MOTO 音樂手機的 ROKR 系列,繼 E2 和 E6 之後,終於推出了新一代的 ROKR Z6。比較起先前兩款,最大的不同當然就是在外型上,Z6 是 ROKR 系列首款的滑蓋機,看來是要與 Sony Ericsson 的 Walkman ...

相隔將近半年,代表 MOTO 音樂手機的 ROKR 系列,繼 E2 和 E6 之後,終於推出了新一代的 ROKR Z6。比較起先前兩款,最大的不同當然就是在外型上,Z6 是 ROKR 系列首款的滑蓋機,看來是要與 Sony Ericsson 的 Walkman 系列抗衡。MOTO 在這次 ROKR Z6 的盒裝中,附贈了無線的立體聲藍牙耳機 S9,造型比歷代更為時尚、體積更為迷你,且在配色上與 Z6 呼應,皆以橘、黑兩色做搭配。

ROKR Z6 的盒裝也很特別,是以梯形作為設計,盒子兩側一推皆可從另外一頭,看到內裝的配備,的確在盒裝上就已令人印象深刻。除了無線藍牙耳機 S9 之後,還附贈 1GB 的 microSD 記憶卡,可說是相當的超值。

有人認為 ROKR Z6 結合了 RIZR Z3 的外型和 ROKR E2 的內在,而我們也發現確實是如此。延續 RIZR Z3 的外型,不過 ROKR Z6 在五方向導航鍵上加入了音樂播放指示,左邊的對應鍵也多了顆音樂鍵,讓 ROKR Z6 更接近音樂手機的使用習慣。在內在方面,ROKR Z6 採用了 Java-Linux 的介面,與 ROKR E2 相同,並採用 ARM11 的處理器進一步提升了效能。

MOTORAZR 先前很有名的蝕刻按鍵,在 ROKR Z6 身上則變成了橘色,雖略帶塑膠感,不過整體造型更為年輕,是年輕人應該會喜歡的型,不知是否要與同樣以橘色為主色系 SE Walkman 手機力拼呢!

背後設計同樣延續 Z3 的花紋,不過 Z6 是普普風的橘色圓形紋,也是為了呼應手機要呈現的年輕感覺。而一向在相機功能上不甚重視的 MOTO,也只賦予 ROKR Z6 基本的 200 萬畫素規格,而且沒有自動對焦,也有可能要大家更注意音樂功能上的表現吧!

說到記憶卡的放置,一向就是 MOTO 手機的惡夢,ROKR Z6 仍然沒有從這個惡夢中醒過來,要取出記憶卡必須打開背蓋,再用指甲把它取出來,的確是不太方便的地方。

細看機身設計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8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5 g(公克)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