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全球!LG Shine/PRADA 現身首爾

2007/03/07
2561
地點:韓國首爾  記者:張秉豐  攝影:張秉豐
策劃:張秉豐  美術編輯:張秉豐

手機王受台灣樂金邀請,參加 LG Shine 、PRADA 全球預先上市媒體團,除了要帶各位網友一探「 LG Black Label 」新一代的 KE970 Shine

無標題文件

全球閃耀!LG Shine / PRADA 現身首爾

手機王受台灣樂金邀請,參加 LG Shine 、PRADA 全球預先上市媒體團,除了要帶各位網友一探「 LG Black Label 」新一代的 KE970 Shine ,以及全球首款與 PRADA 合作的 KE850 真面目之外,更要帶大家一探 LG 全球總部雙子星大樓、設計中心、研發中心,手機王會以最快的速度為網友披露最完整的內容。


位於南韓首爾的 LG 全球總部雙子星大樓。


LG Twin Tower 位於漢江旁,是由兩棟相鄰大樓組成。

新一代 Black Label :Shine 閃耀全球

LG 首代的黑標系列「巧克力機」風靡全球,也讓 LG 的行動市場佔有率大幅提昇。 2007 年初 LG 來勢洶洶,一口氣推出 KE970 Shine 滑蓋機、 KE770 Shine 直立機,更完全採用截然不同的金屬外型設計,這次媒體團不但邀請台灣手機、時尚線記者參加,更廣邀香港、南非、印尼、泰國、馬來西亞、沙烏地阿拉伯等國家媒體, LG 強打新一代 Black Label :Shine 的動作可說相當大。


LG Mobile Press Tour 2007 主打 Shine 閃耀全球。


包含台灣在內的東南亞各國都有記者受邀,聲勢浩大。

Shine 家族特色簡介

Shine 家族身負巧克力機接班重任,更是打響 Black Label Series 的重要關鍵,除了採用全金屬機身設計、鏡面螢幕之外,還有什麼吸引人的特色?由於 Shine 不僅僅是一款手機的簡稱、更是一系列手機的家族名稱,因此除了金屬機身設計之外,包括三向旋轉滾軸、隱藏式 LCD 設計、MP3 播放功能、可擴充到 2GB 的記憶卡,都是 Shine 家族的概略特色。


此次展出的 Shine 家族包括 KE970 與 KE770。


Shine 家族行銷包裝仍然以黑色為主打。


Shine 家族具有五項概略共同特色。

LG 高層齊聚一堂

除了廣邀亞洲媒體之外,這次更邀請到 LG 海外執行副總裁 Jae Bae 、LG 副總裁 Bo H. Choi 、LG 行銷策略團隊副總裁 Chang Ma、LG 設計研發執行董事 Kang-Heui Cha 齊聚一堂,現場除了介紹 Shine / PRADA 手機之外,更即時同步回答亞洲媒體問題。

一般網友看到 Shine 都會疑慮,為何 Shine 沒有繼承 Black Label 以黑色為主色的血統特色?在會場中解答了這個最常見的問題,其實 Black Lable Series 只是象徵 LG 的尊貴頂級系列,並非絕對要以黑色為主色不可, Shne 的誕生就是在 LG 經過層層的市場調查,精心推出的第二代 Black Lable Series ,至於網友關心的第三代 Black Lable Series 何時誕生?根據 LG 行銷策略團隊副總裁 Chang Ma 表示,應該今年底就可能上市,只是型號和時間都未定,未來也不會固定推出新系列,而是以使用者的需求為出發點,有更好的產品才會推出新系列。

至於與 PRADA 的合作也是會場上媒體最關注的話題, PRADA 是 LG 第一個設定的精品合作對象,除了時尚龍頭地位之外, PRADA 擁有完整的設計團隊、近來更結合年輕族群需求,是 LG 合作意願相當濃厚的對象,這次推出 PRADA 的過程中也整合了許多 PRADA 團隊的設計介面,更劃時代的以觸控螢幕搭配 FLASH 黑白主色的使用介面,可說是兼具時尚設計與內涵的完美結合。


LG 海外執行副總裁 Jae Bae &&&&&&&&& LG 副總裁 Bo H. Choi


LG 行銷策略團隊副總裁 Chang Ma &&&& LG 設計研發執行董事 Kang-Heui Cha


LG 高層齊聚一堂強打 Shine / PRADA 手機。

LG 工廠參觀生產線

此次媒體團行程更參觀了 LG 的工廠,瞭解手機生產線的實際生產流程,但礙於商業機密工廠內部無法拍攝照片,手機王記者實際參觀了 KG800 的半自動化生產流程、 更目睹 KE970 Shine 的誕生過程,對於 LG 工廠生產線的用心及制度印象都相當深刻。


LG 首爾市郊的生產線已經開始量產 Shine 。


LG 工廠中還有完整的 Show Room 展出全系列產品。


LG 台灣媒體團合影留念。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5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76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0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機身重量
    85 g(公克)
  • 機身顏色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