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風潮!三星D908&D848銀裝上市

2007/04/14
by Kula
1425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Nelly  攝影:張硯凱
策劃:  美術編輯:

換新色重新包裝上市,已成為許多手機廠商延續產品生命力的行銷手法之一。金屬質感外型,即是去年相當受到消費者青睞的款式,延續金屬風尚,一向以黑色為手機主要色彩基調的 SAMSUNG,這回也改變口味往市場...

前言

換新色重新包裝上市,已成為許多手機廠商延續產品生命力的行銷手法之一。金屬質感外型,即是去年相當受到消費者青睞的款式,延續金屬風尚,一向以黑色為手機主要色彩基調的 SAMSUNG,這回也改變口味往市場靠攏,於近期推出了 Ultra Edition Series D908 及 D848「金屬銀」流行新色,希望以這兩款去年締造全球銷售百萬台傲人佳績的機種,為 SAMSUNG 在 2007 年第一季再創另一波銷售佳績。現在就隨著手機王 Sogi 編輯,一同目睹 D908 及 D848 的銀色風采吧!

去年手機王 Sogi 即曾針對 D908 及 D848 諸多人性化與創新功能,作過深入的測試報告 ( D908 測試報告D848 測試報告),因此在這部分的測試報告中,將針對外型部分進行著墨,在此先與大家說明一下。

小標:D908 最薄 300 萬滑蓋機

還記得韓國大美女全智賢,在廣告中以曼妙身段,演繹 D908 纖薄時尚、極致品味的喬段;由於有著全大美人代言,讓編輯對 D908 格外印象深刻,12.9mm 超薄機身與 300 萬畫素相機的結合,並擁有許多商務、多媒體娛樂功能,讓人著實驚呼 SAMSUNG 強大的研發能力。

D908 剛上市時,只有紅與黑兩種顏色,讓人感到在顏色的選擇上有些侷限,新推的「金屬銀」新色,則讓喜愛 D908 消費者多了新選擇。

D908「金屬銀」,其實主要是在螢幕與下方鍵盤的外框,飾以鋁鎂合金材質打造的金屬線條,其他部分則以鐵灰色烤漆包覆,整體顏色上較偏向鐵灰色彩。

滑開外蓋,D908 平整排列的鍵盤與極簡外型相互輝映,與外殼同樣為鐵灰色系。

D908 的 300 萬畫素相機鏡頭設於螢幕後方,需滑開外蓋才能使用,鏡頭旁邊為自拍鏡與閃光燈。

再來看看 D908 左右兩側機身,右側設有「攝錄快捷鍵」與「充電/耳機/USB 傳輸埠」,左側則為「音量調節鍵」與「microSD 記憶卡插槽」,最高可擴充至 1GB。

小標:D848 11.95mm 超薄極簡美學

另一款 D848,相較於 D908 則具有較多的金屬銀況味,採用鋁鎂合金材質與銀色烤漆打造機身,整體看起來相當具科技感。

滑開外蓋,金屬蝕刻按鍵設計讓 D848 金屬質感倍增,整體加分不少。

具備 200 萬拍照實力的 D848,將鏡頭設置於機身背面,不需滑蓋即可進行攝錄動作,另設有閃光燈及自拍鏡。

儘管擁有超薄 11.95mm 厚度,D848 機身兩側也分別設置快捷鍵:右側為「攝錄快捷鍵」與「microSD 記憶卡插槽」,左側為「音量/選項調節鍵」與「充電/耳機/USB 傳輸埠」。

SAMSUNG 金屬銀 vs. LG Shine Series

D908 與 D848 金屬銀風格,不免讓人聯想到同樣來自韓國的 LG Shine Series,大螢幕尺寸(D908 與 D848 為 2.1 吋,而KE970 Shine 為 2.2 吋)與滑蓋設計是三款手機頗為相似的地方,不過被 LG 視為年度力捧新星的 Shine,則整體完全採用不繡鋼金屬質地打造,相當具有沉甸甸的握感,金屬髮絲紋路與蝕刻按鍵刻劃出 Shine 精品質感;而在螢幕關閉情況下,Shine 的鏡面螢幕更可當作隨身鏡使用。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1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0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12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3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