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迷你 Motorola C155 俏皮登場!

2004/11/03
897
  記者:Motorola

為滿足各種消費族群的需求,摩托羅拉推出外型輕巧迷你的平價機種C155,有別於市面上其他的平價機種,Motorola C155不僅具備可愛活潑的造型,在手機功能上,也有令人驚喜的突破,以長達450分鐘的通話時間,在手機市場中傲視群倫。可愛卡通造型 超長通話時間 多元娛樂功能 開創平價手機風潮

為滿足各種消費族群的需求,摩托羅拉推出外型輕巧迷你的平價機種C155,有別於市面上其他的平價機種,Motorola C155不僅具備可愛活潑的造型,在手機功能上,也有令人驚喜的突破,以長達450分鐘的通話時間,在手機市場中傲視群倫。C155上市初期將以「好動藍」與「調皮黑」等兩種顏色與消費者見面,簡配建議售價為NT$3,600元,搭配門號價為NT$990, 代理商為聯強、全虹、臺灣大哥大與遠傳電信,消費者於全省各大通訊行皆可購得。

活潑輕巧外型 讓人耳目一新 超長通話時間 通訊生活無界限
即便是入門的平價4096色彩色機種,摩托羅拉也展現出用心與創意的一面,C155外型輕巧,重量僅有85g,輕便簡捷的設計,不但攜帶方便,也非常適合通訊往來頻繁的消費族群, 因為C155的通話時間長達450分鐘,相當於7.5小時,和一般手機平均通話時間150分鐘至360分鐘的時數相比較,C155顯然更能滿足消費者的通訊需求。

C155的待機時間最長則可維持300小時,約12.5天,消費者不必時時擔心電量不足的問題,可以輕鬆享受便利的通訊生活。

Motorola規劃完整產品線 高階與平價手機雙管齊下
摩托羅拉台灣區個人通訊事業部總經理蕭承統表示,回顧2004年上半年度通訊市場的變化,不難發現各家手機大廠均競相推出高階手機,期望以此開拓市佔率與品牌知名度。在這波高階手機的延燒熱潮中,摩托羅拉除持續高階機種的研發工作外,同樣推出平價手機,企圖以完整多元的產品線,滿足不同消費族群的需求。

綜觀消費者的消費能力以及手機市場的發展趨勢,在未來,多功能的高階手機仍是主流,但亦不能輕忽平價訴求且兼具基本通訊與娛樂功能的入門手機,在消費者心目中的重要性。因此,繼七月中V180問世之後,摩托羅拉再度推出外型活潑、體積輕巧、功能多元的入門機C155,讓消費者都能夠感受到摩托羅拉體貼消費者的心意。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92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