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的備忘錄軟體 Younote

2009/06/07
by mf
25687
 今天跟各位介紹的就是右邊的這個軟體Younote,他是一個非常棒的做備忘錄的軟體。

有人可能會問,iPhone不是本來就可以寫備忘錄嘛?那幹嘛需要這個軟體?

這個問題大家是一定會有的。

不過這個軟體的好當我介紹他之後,各位一定會跟我一樣馬上把這軟體下載到iPhone上的。超棒的備忘錄軟體 Younote



軟體名稱:Younotw
價錢:Free
分類:工具類
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84969305&mt=8


本文章相關圖片
這就是他的圖示,很可愛吧,不過他可不是空有外表喔。



本文章相關圖片
點進去才發現怎麼都空白的,那是因為我們還沒開始任何一個備忘錄阿。

上方有一排五個圖示,各代表此軟體可以做五種備忘錄!

什麼!五種, 是的你沒聽錯。光是數量方面,就比原廠的強大許多囉。




本文章相關圖片

我先輸入最左邊第一種:文字的備忘錄,雖然文字的備忘錄iPhone本來就有,不過這邊可以有主題跟內文的區別喔,所以你的備忘錄不再只是一堆文字擠在一起,而是一筆一筆的分類好喔!超棒的備忘錄軟體 Younote


本文章相關圖片

你看,這樣就打好了一個小小備忘錄,還可以點進去看內文喔。





本文章相關圖片
看起來就像這樣,當然如果你不喜歡也可以隨時刪掉。

接下來我要要用第二種,影像的備忘錄,當我按下去這個影像備忘錄的圖示之後,他會跳出一個選項叫我選擇是現在馬上拍一張照片呢?還是從現有的照片挑一張來做記錄。我看我就馬上拍一張好了。

本文章相關圖片

照一下我的新24吋螢幕,跟大家勸敗一下 XDDD 超棒的備忘錄軟體 Younote超棒的備忘錄軟體 Younote超棒的備忘錄軟體 Younote

大螢幕的感覺很棒的喔!


本文章相關圖片

當然影像的備忘錄也是可以有標題跟內文的,而且通通可以打中文。

我用英文是因為我用iPhone打中文打很慢 XD 請原諒我 orz

本文章相關圖片




接下來這個有沒有看到!是錄音耶,多少人想要錄音的軟體阿,沒想到這個younote也包含了錄音的功能,這下上課想錄老師的上課內容做筆記就簡單多啦。 超棒的備忘錄軟體 Younote

本文章相關圖片



而且阿,不管是文字影像還是聲音的筆記,都還可以用顏色來分類,你可以依照心情或是事情的緊急程度來添加自己喜歡的顏色,像我習慣會把應該要趕快處理的紀錄標上紅色來提醒自己。


本文章相關圖片

看起來就會像這樣,在一排筆記之中會變得很顯眼。
本文章相關圖片




第四個筆記方式的圖示是三隻筆,聰明的人應該猜到啦,沒錯!

他就是可以用畫畫的方式來做筆記!

有時候我想託朋友幫我買某個餅乾,但是我忘記了牌子,只記得樣子。

這時候就可以畫給朋友看,方便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最棒的是還可以加上聯絡人方便聯絡,這樣你想找他的話就不用按跳出然後去通訊錄打給他啦!

本文章相關圖片

這樣底下就出現了一個聯絡人的圖示,隨時可以打給他求救囉! (有一點模糊是因為我打了馬賽克)
本文章相關圖片




全部做完的筆記呢。還可以照日期或是筆劃來分類,是不是非常方便阿?

不過他的第五種備忘錄,是用網頁來做備忘錄,這方便其實內建的safari就可以了,我就覺得不用多加介紹。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最讓人感動的是他的還可以搜尋呢!而且是隨打隨找!

你看,我「i」 都還沒打完,他就幫我找到iPhone這筆備忘錄了


相信各位現在一定已經開始打開iTunes然後下載這一個軟體了吧。

反正是免費的,大家也不妨試用看看囉。
超棒的備忘錄軟體 Younote
mmmmmfff66 於 2009/6/5 下午 04:15:48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172847

    吠人 6/8/2009 at 6:16 PM

    這個軟體感覺很好用!
    我也去找來玩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