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白金級旗艦店開張 精品配件最齊全

2005/03/26
1370
  記者:楊哲軒 台北報導

「西門子行動電話旗艦店」3 月 24 日正式在台北開幕,除了提供原有的西門子用戶全方位且貼心的手機升級、鑑賞、維修、全系列配件購買、免費圖鈴下載等服務以外,對於喜歡科技嚐鮮的科技享樂族來說,西門子行動電話旗艦店更是一個不可或缺的最新科技資訊站...「西門子行動電話旗艦店」開幕
「西門子行動電話旗艦店」3 月 24 日正式在台北開幕,除了提供原有的西門子用戶全方位且貼心的手機升級、鑑賞、維修、全系列配件購買、免費圖鈴下載等服務以外,對於喜歡科技嚐鮮的科技享樂族來說,西門子行動電話旗艦店更是一個不可或缺的最新科技資訊站;在旗艦店中,除了會將西門子的未來機種、限量機種做獨家的陳列展示外,西門子也會在未來陸續與更多的內容業者合作,發展「3G 多媒體體驗區」,將各種嶄新的 3G 服務在旗艦店中讓消費者搶鮮體驗。

「西門子行動電話旗艦店」概念
為了提供消費者一個更優質、便利的行動通訊服務空間,德國工藝大廠西門子秉持著一貫的品質堅持概念,特地打造了全台首座「西門子行動電話旗艦店」。走進西門子旗艦店,如同西門子向來堅持的經典簡約風格,沒有過多繁瑣的裝飾,消費者可以在店內享有寬敞的行動空間,並且在專人陪同的解說下,親自體驗把玩西門子最新款的手機,透過西門子與「Ciao 行動俱樂部」的合作,消費者可以在旗艦店中免費下載西門子獨家桌布、鈴聲、動畫或遊戲,

西門子行動電話旗艦店服務 3G 新主張(Care, Creative, Community)
「西門子行動電話旗艦店」為 Siemens Mobile 在台灣直接與消費者溝通的平台,透過旗艦店,西門子將與顧客建立最密切的關係;聆聽消費者最直接的需求,提供消費者最貼心的服務,因而將旗艦店功能會整成 3C 新主張 (Care, Creative, Community)
Care: 包括一杯咖啡 30 分鐘現場完修、一站式購足服務、免費手機健檢、舊機回收、一對一貼心諮詢等。
Creative: 包括新一代手機亮相、未上市機種試用、免費下載西門子圖鈴和動畫、未來有 3G 手機多媒體體驗區。
Community: 自有通路體系中心、成立 Siemens Fans 社群中心。

在旗艦店開幕期間,只要持西門子手機來店填寫會員資料,即贈送精美來店禮一份,想要索取的民眾可要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喔! 西門子希望,能夠讓所有西門子手機的愛好使用者,都能在「西門子行動電話旗艦店」感受到最貼心和完整的頂級服務,要讓西門子的使用者,每一位都能受到白金級的禮遇以及照顧。

西門子行動電話旗艦店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 3 段 229-1 號 1 樓 (忠孝復興站 1 號出口直走約 5 分鐘)
電話: (02) 2741-5588

此外,西門子還公佈 2005 年在台灣的新機上市計畫,未來中階以上的手機,都將百萬畫素相機、26 萬色螢幕、MP3 播放 & 鈴聲、記憶卡擴充等作為標準功能,西門子 2005 年的新機上市計畫如下,其中還包括了第四季 3G 手機 SXG75 以及 SG75,有關詳細的手機介紹,就請參考手機王的手機管囉!

2005 年第二季: CX75、CL75、A75、AX75
2005 年第三季: M75、SL75、S75、CF75、C75
2005 年第四季: SXG75、SG75、Mars、Flamingo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