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2004 年榮獲千座獎項 磐石品質全球見證

2004/12/15
1215
  記者:Asus

國內3C產業龍頭的華碩電腦果然身價不凡,截至十二月上旬,僅僅在二○○四年中,華碩就拿下了國內外大大小小的獎項超過一千座,平均每天拿下三項獎座,堪稱是品牌經營的世界級模範生。在這些琳琅滿目的獎項中,樣樣都是對於華碩在企業形象...國內3C產業龍頭的華碩電腦果然身價不凡,截至十二月上旬,僅僅在二○○四年中,華碩就拿下了國內外大大小小的獎項超過一千座,平均每天拿下三項獎座,堪稱是品牌經營的世界級模範生。在這些琳琅滿目的獎項中,樣樣都是對於華碩在企業形象、研發技術,或是產品的設計、效能與銷售記錄等全方位的肯定與見證。

來自台灣全球身價最高的國際IT品牌
「ASUS去年拿了720多個獎,前年拿了500多個獎。這就是讓專業第三者來承認你的品牌價值,透過這種公正的系統,讓品牌價值可以建立起來。」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在接受訪問時點出華碩的品牌經營法門。

這種獨到的用得獎經營品牌的哲學,不但促使今年拿下破千獎項的佳績,更是實際地反應在品牌價值上。根據今年十月由國際知名品牌評鑑機構Interbrand、經濟部國貿局及數位時代公佈的「二○○四年十大國際品牌價值調查」中,華碩電腦蟬聯台灣IT硬體廠商榜首,品牌價值高達8.2億美金,身價漲幅達13%。

席捲風潮的高科技工藝品
傲人的榮耀來自全世界的肯定!奢華時尚的筆記型電腦W1N無庸置疑地成為2004年最受歡迎的風雲產品,以髮絲紋設計著稱且功能強大的W1N,前前後後拿下不可勝數的大獎,包括德國國際論壇設計獎、日本G-mark設計大賞、法國PC Direct「頂尖表現獎」等。法國PC Direct為W1N下了如此評語:「即便擁有最時尚的紋理鋁合金外殼,ASUS的W1N真的結合了最先進的筆記型電腦技術,在性能表現上絲毫沒有折扣。」

華碩實力著稱的主機板、影像卡與準系統方面,則分別展現出高效能威力與優雅設計的最高品質。根據世界知名測試軟體組織FutureMark資料顯示,華碩的nForce4 SLI平台成功地突破萬分,締造了3DMark05 benchmark的世界記錄;影像卡的表現也不遑多讓,Extreme AX800XT獲得德國Chip最佳影像卡的背書;另一方面,準系統S-Presso完全擺脫傳統電腦思惟,得到國內Computer DIY的年度風雲產品大獎。這些產品的備受肯定,在在證明華碩頂尖的工業設計能力。

甫踏入手持市場,便以令人讚嘆的外型與優異的功能廣受好評:J101超大外螢幕超高畫素照像手機、J102圓弧流線輔以霧銀鋁合金外殼設計、P505人性化操作介面、功能強悍的PDA手機,與百萬畫素及水平視界觀賞的MyPal A730等,於日前獲得日本G-Mark設計大賞。此外,WL-530g與WL-HDD等網路產品的優雅外型設計,更讓華碩成為國內廠商的日本G-mark最大贏家。

千項榮耀,唯一執著
面對上千種國內外大獎的肯定,「到最後,還是只有獨到的產品品質,才是讓品牌脫穎而出的關鍵。」華碩電腦總經理曾鏘聲說,這就是華碩用得獎寫日記的不二法門。這破千的榮耀可是一步一腳印地走出來的,由國內外著名的評鑑、論壇與媒體背書,在二○○四年共同見證華碩最執著,也是最值得信賴的磐石級品質。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