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與中華攜手 「Hami」M20誕生

2009/08/19
18588
全國第一款為「Hami」行動加值服務量身訂做的手機誕生了!於今日(8/19)由華碩及中華電信攜手合作,推出以專業導航功能、LBS即時定位服務取向的Garmin-Asus nüvifone M20,機身輕薄僅99克的重量,採用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Professional 6.1的作業系統,可免費升級至6.5版本。目前M20推出黑、藍、紅三個色系,顏色相當搶眼。建議售價為17,900元(內含車充、車架),即日起至98年11月30日止,凡購買Garmin-Asus nüvifone M20即贈送mPro三個月體驗卷。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即日起上市發表,原本機身為黑色,可以透過更換外殼的方式讓外部機身搭載喜歡的顏色。

M20具備LBS即時定位服務,內建超過七萬筆的特色景點,蒐羅各地美食玩樂好去處、交通航運、金融醫療、機關社團等導航資訊,還可結合M20獨有的「Ciao功能」,利用社交網路與行動定位,隨時查詢好友所在位置,也可即時更新自己的位置並分享給好友。拍下照片結合地標資訊,花一元簡訊傳送費到親朋好友的手機裡,馬上能告訴對方目前位置,方便聚會不擔心迷路!另外,也可將今日去處的照片定位資訊加到「我的喜愛點」,方便日後舊地重遊,不需再花加倍時間查路。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相機鏡頭為300萬畫素、內部視訊鏡頭則為30萬畫素。

M20的強大功能還不只這樣,它是第一款為中華電信Hami服務量身訂做的「mPro客製機」,包含即時新聞、代繳停車費、訂購電影票、各景點天氣、股票資訊、娛樂訊息等,皆能帶給消費者即時的資訊與娛樂。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表示:「Garmin-Asus nüvifone M20結合手機內強大的導航功能更深度更強化Hami服務的資訊進階價值,讓消費者由單純的資訊接受,變成行動生活的一部分。」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也表示:「希望這是一支最貼近使用者生活的手機!手機已經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而M20具備的LBS定位服務更能拉近人與地點間的距離。」
本文章相關圖片
▲華碩電腦董事長施崇棠與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一同推薦Garmin-Asus nüvifone M20。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內建Hami服務可方便查詢包羅萬象的生活所需資訊。

華碩產品經理Henry表示,M20的桌面可以因為使用者的需求不同而客製化,只要點選就可直接拖曳icon,立即增加或減少首頁icon,跟iPhone一樣能做到自由選擇所需要的桌面程式。在LBS的部份,Henry也補充表示,對方只要傳送地址過來,接收者只需輕輕一點「Click and Go」即可搜尋出對方所在地,這樣的方便也可套用在無論是網頁、簡訊、電子郵件甚至筆記本上的地址,都能主動辨識,這對方向感不佳的民眾實為一大福音。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機身背面左下內置觸控筆,便於不習慣以手指操作觸控面板的消費者使用。

Garmin-Asus nüvifone M20配備Qwerty全鍵盤、300萬畫素相機可自動對焦,螢幕大小為2.8吋、解析度480x640。商務功能方面支援Push E-mail、Word、Excel、Powerpoint、PDF等文件瀏覽,另外也支援最新3.75G HSPA網路連線,下載速度最高達7.2Mbps,輕鬆快速下載個人所需資訊。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機身輕薄、巴掌大的尺寸更方便仕女收納在小皮包中。

官方今日釋出的最新訊息:在8月15日至8月31日止,凡購買Garmin-Asus nüvifone M20除了免費贈送mPro三個月體驗卷外,還可上網登錄填寫問卷並附上保固卡及發票掛號寄回活動小組,即可獲得「M20藍芽耳機與原廠電池一只」(市價約為5,250元)。
詳情可上官網http://event.asus.com/2009/tw/GA/09m20


oneting0102 於 2009/8/19 下午 07:31:36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8 吋
  • 主相機畫素
    3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288 MB
  • 電池容量
    92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偉哥 9/10/2009 at 9:30 AM

    引用『digi』所述:
    有hami的介紹嗎..........恕刪
    HAMI是啥東東啊

  • Default sogi

    芳蓉 8/30/2009 at 8:20 PM

    引用『digi』所述:
    有hami的介紹嗎..........恕刪
    我也想看HAMI的介紹
    但是那要中華電信客製機才有
    而且我的不是中華門號...
    三個月的mPRO給我一點用都沒有

  • Default sogi

    digi 8/25/2009 at 6:44 AM

    引用『水龍頭』所述:
    又是HAMI介面那是客制機的意思嗎..........恕刪
    有hami的介紹嗎

  • Mem679168

    蠱二羞 8/23/2009 at 5:13 AM

    M20好漂漂阿!

    適合女生~

  • Mem644186

    小威 8/23/2009 at 2:33 AM

    引用『水龍頭』所述:
    又是HAMI介面那是客制機的意思嗎..........恕刪
    對阿~
    HAMI平台要配上卡片吃到飽才行
    不然沒有吃到飽等於是廢掉這個不錯的功能

  • Mem672688

    水龍頭 8/20/2009 at 9:45 PM

    又是HAMI介面
    那是客制機的意思嗎

  • Default sogi

    帥妹 8/20/2009 at 5:07 PM

    我覺得這隻外型有點難看

    假如不要那麼正方點

    或許會更好[正方實在是有點古板的說]

    e121956217 於 2009/8/20 上午 09:11:47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