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11月排行 影音娛樂百萬畫素為銷售強心劑

2004/11/08
1117
  記者:網購

Sony Ericsson S700i 除了內建 130 萬畫素鏡頭之外,並挾著高優質 CCD 照相手機專用的感光元件,號稱年度最佳百萬畫素手機!在還沒上市前,就在各網站媒體引起沸沸洋洋的熱烈討論...空前的熱賣景況Sony Ericsson S700i讓各手機大廠望塵莫及
Sony Ericsson S700i 除了內建 130 萬畫素鏡頭之外,並挾著高優質 CCD 照相手機專用的感光元件,號稱年度最佳百萬畫素手機!在還沒上市前,就在各網站媒體引起沸沸洋洋的熱烈討論,想不到在10/3 台北SOGO忠孝店舉辦限量300支首賣會,居然在短暫的時刻搶購一空!而熱銷魅力在網購一陸狂飆,至今卻已呈現一機難求的缺貨狀態,但訂單仍持續堆積。根據網購(W@ntgo)專案副理林昌賢表示:「S700I舖貨至今網購已狂銷數十支之多,但是由於各通路皆有大量訂單,且代理商施行總量管制,所以導致供不應求的狀態」。據索尼愛立信內部表示:如此熱賣到供不應求;全世界通路亦有相同情況!如此壯觀的銷售榮景,勢必讓索尼愛立信搶攻市佔率第三的信心大為增加。

可聽可玩可攝可錄 MOTO E680影音多媒體娛樂機種稱皇
以娛樂及多媒體功能為翹楚所著稱的Motorola E680是『E』系列的旗艦娛樂機種,當然在娛樂功能上必定是有淋漓盡致的表現!Motorola E680所具備的娛樂功能是目前市面上最齊全的『十項全能』機。採用LINUX作業系統,和觸控螢幕介面,支援MIDI、WAV、AMR、AAC等多種音樂格式,採用新一代3D繪圖引擎可欣賞MPEG4、MP3、3GP、REALVIDEO等影片檔案,其內建3D遊戲也是讓視覺感官大滿足的利器喔。記憶體除內建50MB之外記憶卡最高更達1GB容量。綜合以上種種優勢,也讓訂購網友絡繹不絕、搶到手軟心不悔!

超強影音娛樂及百萬高畫素為銷售強心劑
綜觀10月份銷售排行榜中前三名得主SonyEricsson S700i、Motorola E680、INNO 500皆具有目前市面上正蔚為話題,也正火紅的百萬畫素照相功能,及傲視群倫的多媒體影音功能。由此可以觀察出,目前對於手機的影音多媒體和趨向較高畫質的需求,已日漸增高。而各大廠針對於消費者的需求,也無不矛足勁,陸續推百萬畫素的影音魅力手機,但是透過多位網友口中也發現日異精進的影音多媒體功能固然是趨勢,對於記憶體的要求也相對有較高的要求,判各大廠商能在這方面有更多的發展和突破,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網購熱銷10大排行
漲跌 型號
上月排行
1
SonyEricsson S700i
新上榜
2
Motorola E680
新上榜
3
INNO 500
1
4
OKWAP S762
--
5
Panasonic X500
新上榜
6
SonyEricsson T630
--
7
Dopod 565
5
8
Hitachi HTG-626
--
9
Nokia 3120
--
10
Alcatel OT756
--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8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8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