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隨手拍 生活新享受 OKWAP A265 雅痞風

2003/12/14
1040
  記者:OKWAP

爲滿足使用者不同喜好與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英華達OKWAP針對追求時尚與極簡風格的使用者,推出流線造型雅痞新機OKWAP A265,此款手機已於十一月底上市,建議售價為...&29234;滿足使用者不同喜好與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英華達OKWAP針對追求時尚與極簡風格的使用者,推出流線造型雅痞新機OKWAP A265,此款手機已於十一月底上市,建議售價為 NT$ 10,900,各大手機門市均有販售。

英華達總經理李家恩表示,OKWAP致力於經營摺疊手機市場。OKWAP A265除了秉持OKWAP摺疊系列手機優良血統,更改走中性雅痞路線,特別為追求典雅時尚的使用者,量身打造亮銀洗鍊質感與流線簡約的方型機身。

英華達OKWAP行銷業務處協理李忠義進一步指出,OKWAP A265的功能完全迎合時下年輕人愛秀和嘗新的需求。內建11萬畫素數位相機,除了可以自拍,同時具有特效功能與相框,讓使用者遊戲生活隨意搭配,創造出個性化的照片。OKWAP A265同時內建了10組內建動畫,可設為開蓋動畫,讓心情隨著開蓋闔蓋舞動,另外還可利用 MMS多媒體簡訊功能將相片或動畫,搭配鈴聲或其他特殊音效,傳送給麻吉好友。

英華達總經理李家恩分析,OKWAP 163自上市以來,蟬連銷售排行榜冠軍,至今銷售已突破35萬隻;「最迷你的照相手機」OKWAP 263也同樣受到消費者的喜愛,上市兩個月,出貨已超過十萬隻。李家恩期待OKWAP 265能夠再次創下佳績。

OKWAP行銷業務處協理李忠義表示,OKWAP手機的內建圖鈴向來受到消費者的高度好評,OKWAP A265配合都會流行風格,精心選錄了「葉子」(薔薇之戀片尾曲)、「Super Star」(SHE暢銷曲),以及「快樂靠自己」、「你愛我嗎」及「愛的鋼琴手」等熱門歌曲鈴聲共60首。李忠義強調,OKWAP A265維持了OKWAP使用者終身服務的原則,於OKWAP A265上市同時,即在OKWAP網站上推出桌布、相框、動畫與外螢幕動畫2,000幅無限下載活動,使用者可免費下載喜愛的內容,讓使用者隨時依照時尚潮流,設計出突顯自我的手機!。

李忠義說明,目前 OKWAP的官方網站 (www.okwap.com) 每天有超過 20,000人次以上的下載量,WAP網站則是每天有超過 10,000人次來下載。未來英華達 OKWAP將更著重於熱門歌曲、圖片與動畫各項專題企劃,以深化與優化加值服務的內容。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