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畫素香水謎蝶機 HYUNDAI MP280 飛舞上市

2005/11/16
by Kula
1171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由偉聯通引進,震旦行代理的韓系手機品牌 HYUNDAI 現代手機 MP280「謎蝶機」,不僅塑造出女性時尚影音風格,更結合法國年輕知名品牌「MORGAN」香水聯手出擊,以香水時尚貼近女性需求,企能吸引年輕粉領的青睞和消費,現搭配中華電信摩登 399 方案,只要 4,990 元...偉聯通首度引進百萬畫素香水機 HYUNDAI MP280 美麗蝴蝶,走到哪、香到哪!

手機已經是一種文化、一種時尚、一種代表個性的流行指標。尤其是對時尚的女性,手機更是個人形象的表徵。由偉聯通引進,震旦行代理的韓系手機品牌 HYUNDAI 現代手機 MP280「謎蝶機」,不僅塑造出女性時尚影音風格,更結合法國年輕知名品牌「MORGAN」香水聯手出擊,以香水時尚貼近女性需求,企能吸引年輕粉領的青睞和消費。

即日起,購買 HYUNDAI MP280,前 5000 名即贈送 MORGAN「戀愛物語」香水試用包,單機建議售價約 9,900 元,搭配中華電信摩登 399 方案,就可以 4,990 元的驚喜價帶回家,全省震旦行通訊及丞諾科技通訊行皆可洽詢。

滴 1 ~ 2 滴香水 HYUNDAI MP280 香味帶著走
對於時尚流行資訊敏銳度極高的年輕女性族群來說,手機如同服裝,代表著一個人的個性和品味,同時代表著個人對流行的時尚態度。MP280 除了兼具女性的「溝通」、「時尚」需求,更添加了香水功能設計,使香味讓人更能靠近而願意擁有。使用方法很簡單,在 MP280 手機內有一隻蝴蝶圖形的香水置放容器,將香水注入後便可產生香味,且謎蝶機裡的香水置放容器可以隨時進行補充,香味約可持續八小時左右。

除了是台灣首款可注入香水特性的手機之外,HYUNDAI MP280 機身輕巧,顏色以百合白、玫瑰粉紅設計,完全是一款以女性訴求設計的優雅手機,在功能上,還是一款內建 130 萬畫素相機、MP3 播放功能的多媒體娛樂手機。

韓系手機品牌市場表現佳 偉聯通信心十足年底將再引進 6 款新機
偉聯通公司董事長石清澤表示,在台灣所推出的諸多韓系二線手機品牌當中,在年平均市佔率與銷量上,約可達到 10 ~ 15% 的市佔與 90 萬台左右的銷量,成績可說是非常可觀的,也顯示出台灣消費者對韓系手機的信心與愛載。

因此,偉聯通將秉著這股氣勢持續努力,爲台灣消費者引進代理更多優質功能的手機,預計在年底 12 月左右,推出 3 款 Pantech 新手機 PG 3500、PG3600、PG8000 與 2 ~ 3 款的 HYUNDAI 新手機(二款滑蓋機、一款摺疊機),石董事長表示,偉聯通在年底前所預計推出的數款新手機中,皆擁有百萬畫素相機、MP3 播放、支援記憶卡、輕薄外型的中高階手機。

另外,在亞太表現優異的數款 Pantech CDMA 手機,未來也將規劃 CDMA 系列的中高階手機與不排除代理引進 HYUNDAI CDMA 手機。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5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