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歡樂 隨身擁有 OKWAP A263 輕巧上市

2003/10/08
1389
  記者:OKWAP

頂著OKWAP 163銷量突破30萬台的傲人成績,英華達OKWAP再一次滿足廣大消費者的殷切期待,於今天(10/7)正式宣布推出重量僅81克且內建數位相機的手機–OKWAP A263。此款手機已於9月下旬上市...頂著OKWAP 163銷量突破30萬台的傲人成績,英華達OKWAP再一次滿足廣大消費者的殷切期待,於今天(10/7)正式宣布推出重量僅81克且內建數位相機的手機–OKWAP A263。此款手機已於9月下旬上市,建議售價為 NT$ 11,200,全省手機門市均有販售

英華達總經理李家恩分析,OKWAP不但是手機市場銷售常勝軍,也致力於創新科技的導入及研發。OKWAP i66是國內第一支和絃鈴聲手機,OKWAP i108是國內第一支彩色螢幕手機,至於 OKWAP A263則是本土手機品牌中第一支具有內建數位相機的手機,並具備MMS多媒體簡訊功能。

英華達OKWAP行銷業務處協理李忠義進一步指出,相較於其他國外廠牌之照相手機,OKWAP A263機身更為迷你輕巧,造型更加細緻可愛。OKWAP A263的重量只有81公克,內建11萬畫素數位相機,並支援MMS多媒體簡訊傳送,可說是「最迷你的照相手機」

李忠義表示,OKWAP A263的設計及功能迎合時下年輕人敢秀和嘗新的需求。除了可以自拍,同時具有拍攝模式選擇與特效功能,讓使用者隨時發揮想像,創造出屬於自我的趣味照片。OKWAP A263同時內建了10組內建動畫,使用者可以利用 MMS多媒體簡訊功能將自己所喜愛的相片或動畫,搭配鈴聲或其他特殊音效,傳送給親朋好友。

李忠義強調,OKWAP手機的內建圖鈴向來受到消費者普遍好評,OKWAP A263秉持OKWAP優良血統,精心選錄了「Happy Together」(海尼根啤酒廣告曲)、「Vincent」(荷蘭銀行廣告曲)、「Yesterday Once More」(木匠兄妹名曲)等經典名曲,以及「布拉格廣場」、「可不可以不勇敢」、「遺失的美好」、「百慕達」及「關於愛的兩三件事」等熱門歌曲鈴聲共60首。並根據歌曲的特色編製不同曲風,包括清脆悅耳的水晶音樂、火熱動感的搖滾電音與自由奔放的拉丁節奏,讓使用者可以根據心情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手機鈴聲。

英華達總經理李家恩表示,OKWAP A263維持了OKWAP服務使用者的原則,於OKWAP A263上市同時,即在OKWAP網站上推出可樂王、萬歲少女等知名插畫家500幅動畫,以及桌布相框與外螢幕動畫供使用者免費下載。李忠義說明,目前OKWAP的官方網站 (www.okwap.com) 每天有超過 20,000人次以上的下載量,WAP網站則是每天有超過 10,000人次來下載。未來英華達 OKWAP將更著重於熱門歌曲、圖片與動畫的下載服務,讓消費者可以隨時擁有更符合時尚潮流,突顯自我的手機!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