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頂級3D立體影音享受 Pantech GF200震撼你的感官!

2004/07/31
by Kula
825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創信威洋攜手合作引進韓國Pantech最頂級的影音享受機種GF200,GF200獨特的3D立體音效,搭配著機身外型螢幕與鍵盤接合處左右兩側的高效能微型立體聲喇叭,當手機來電鈴聲響起,消費者都能在瞬間立即感受到令人震撼的犀利音效!機身左右兩側高效能微型立體聲喇叭設計 結合科技與影音的新快感

繼上個月名模林志玲成功代言Pantech G600,為國內手機時尚領域締造高峰之後,今日(30日)創信威洋引進韓國Pantech最頂級的影音享受機種GF200,GF200獨特的3D立體音效,搭配著機身外型螢幕與鍵盤接合處左右兩側的高效能微型立體聲喇叭,當手機來電鈴聲響起,消費者都能在瞬間立即感受到令人震撼的犀利音效!GF200上市推出「炫銀」與「湛藍」二款顏色,建議售價為18,800元。

GF200獨特3D立體音效與外型 真正達到「聲歷其境」震撼的影音感受
GF200秉持韓系手機作工精巧、質感細膩傳統,是一隻採用內外雙彩色螢幕設計的三頻折疊式手機,GF200外型最特別的地方是手機螢幕與鍵盤接合處左右兩側的高效能微型立體聲喇叭,獨特科技未來感十足的造型,如果再搭配著GF200內建的15首3D立體鈴聲、20首64和絃鈴聲及5段真人發聲鈴聲等酷炫音效,GF200可說真的是讓許多消費者享受到「聲歷其境」震撼的影音感覺!

內建33萬畫素CCD高彩度感光鏡頭 來電短片功能一窺便知誰來電
GF200內外螢幕畫素皆為26萬色TFT彩色螢幕(內螢幕1.8吋、外螢幕1.2吋),內建的33萬畫素數位相機是採用VGA CCD高彩度感光元件設計而成,除了拍攝靜態影像之外,亦可做為數位攝影機,鏡頭同側搭配內置式閃光燈,平常可開啟做為小型手電筒照明用途。

GF200拍照時有4、6、9、12、15張連拍選擇,具有連拍張數可調的功能,此外,手機拍攝時採MJPEG模式存檔,可同步收錄現場聲音。GF200未來還將提供國內少見的「來電短片」功能,也就是說將目前流行的「來電大頭貼」進一步強化為一段預錄短片,讓消費者從手機螢幕上一看到短片,就知道是誰打電話來。

創信威洋年底前將再引進4~6隻新機 均以標榜獨特為賣點
創信威洋成功引進韓機Pantech GF200之後,創信國際台灣區經理韋家華表示,台灣手機市場已進入發展成熟階段,幾乎所有人口均已購買手機,因此此時消費者對於手機本身性能更為講究,也願意嘗試高單價、新品牌手機。韋家華說,創信威洋於台灣擁有10家維修中心的網絡,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今年年底預計還將陸續引進4~6隻新手機,且未來每隻手機均將以標榜獨特高貴為賣點,以充分顯示創信威洋對深耕台灣通訊市場的用心。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3 萬畫素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