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Panasonic手機聽周杰倫演唱會,不用錢!

2004/08/19
1903
  記者:Panasonic

全國周董粉絲看過來,想和他面對面嗎?別讓幻想停留在幻想,就在10月2日台北市立體育場,周董2004個人演唱會即將讓妳有機會和你的偶像四目相接!不過,前提是你得和數以萬計的周董歌迷搶破頭,才能掙得在演唱會的一席之地。全國周董粉絲看過來,想和他面對面嗎?別讓幻想停留在幻想,就在10月2日台北市立體育場,周董2004個人演唱會即將讓妳有機會和你的偶像四目相接!不過,前提是你得和數以萬計的周董歌迷搶破頭,才能掙得在演唱會的一席之地。

為了解決你一票難求的苦惱,與周杰倫有長期合作關係的松下資訊,特情商主辦單位為Panasonic愛用者保留門票,舉辦「聽周杰倫演唱會!不用錢!!」活動,自2004年8月18日起,凡購買Panasonic X系列手機(X11/X66/X70/X77/X88/X300),只要於9月15日前寄回主機盒內系統商品保證書(公司聯,需加蓋店章及填妥資料)及發票正本寄回至松下資訊(以郵戳為憑);並至P-Club網站登錄新購手機的IMEI號碼並確認登錄成功者,即可免費賺到2004周董最Hit的台北個人演唱會門票乙張。僅此一場,機不可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免麻煩購票,免揮汗排隊,選擇Panasonic,「票」亮到手!快到全省經銷商搶先擁有時下最酷最優的Panasonic X系列手機,就能搶到和周董一起High翻天的機會!這麼好康的事可不是無限量供應,門票有限,你必須快人一步,機會才不會從眼前溜走!欲知詳情請至P-Club網站(http://www.p-club.com.tw/)。

『聽周杰倫演唱會不用錢』贈票活動辦法
Panasonic最愛Song、擁有Panasonic手機 擁有周杰倫2004無與倫比演唱會

◎ 活動期間:2004/8/18~2004/9/15

◎ 活動辦法:
1.凡於活動期間內購買Panasonic X 系列手機(公司貨),就可以免費獲得10月2日『周杰倫2004無與倫比演唱會』門票一張。早買早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行動要快。
2.索票方式:
(1)於9月15日前將主機盒內之系統商品保證書(公司聯,需加蓋店章及填妥資料)及發票正本寄回至本公司(以郵戳為憑)。
(2)並至P-club網站登錄新購手機的IMEI號碼,且確認登錄成功者。
(3)完成上述(1)(2)程序者即可以免費獲得周杰倫演唱會門票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3.X系列手機包含:X11、X66、X70、X77、X88及X300之Panasonic 手機
4.中獎者將於9月20日前以專函通知。
5.演唱會門票及購買發票正本將由本公司郵寄給中獎者;贈品以實物為準,並不得折抵現金或其他商品。
6.本活動洽詢專線:(02)2725-9111
7.松下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有取消或更改活動細節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周杰倫2004無與倫比演唱會
日期:2004年10月2日
地點:台北市立體育場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1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8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1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6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1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8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1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8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