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板機指族」 BenQ M300超大鋼琴按鍵關心您的健康 貼心上市

2004/07/20
by Kula
1236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為了讓每位國人都能避免手指酸痛,國產手機BenQ今天推出BenQ M300特大鋼琴按鍵照相手機,上市推出第一批約5,000隻由聯強獨家代理銷售,共有「白色」與「深藍色」供消費者選擇,建議售價6,600元。拇指族的新福音 M300將科技與健康理念結合 大按鍵輕鬆按

不知您在長時間操作手機按鍵久了之後而感到拇指不適?根據一項研究指出,每五個人當中,就有一位手機使用者持續性操作按鍵而引發「板機指」!為了讓每位國人都能避免手指酸痛,國產手機BenQ今天(19日)推出BenQ M300特大鋼琴按鍵照相手機,上市推出第一批約5,000隻由聯強獨家代理銷售,共有「白色」與「深藍色」供消費者選擇,建議售價6,600元。

超大階梯形鋼琴人體工學按鍵 按的輕鬆又順手
M300彩色照相手機,最大的特色就是擁有超大階梯形鋼琴人體工學按鍵,其特殊的雙翼式加大功能鍵,讓消費者按的輕鬆又順手,特大鋼琴按鍵依照拇指運作的慣性特別做了高度差的設計,讓按鍵觸感明確又不易按錯。M300按鍵周邊的斜面設計,與機身淺灰色邊條壓紋更增添手中紮實的握感,M300鋁合金面板搭配塑料的材質包覆機身,呈現出一般手機所沒有的細膩質感。

螢幕支援全透式微反射技術 色彩呈現效果直逼TFT
M300具備65,000色CSTN大螢幕,支援全透式微反射技術(TMR),色彩呈現效果直逼TFT。M300內建10萬畫素相機、3種特殊效果模式(底片、泛黃與浮雕)、4種拍照情境設定,此外,M300還內建2組桌布與16組動態圖形,最多可支援下載20幅圖形。M300搭配16和絃Yamaha鈴聲,最大鈴聲可至100db,即使在吵雜的KTV中也聽得見手機鈴聲,絕不錯失任何來電!

BenQ首款百萬畫素照相手機S700第三季即將推出
根據BenQ亞太台灣區總經理姚鴻州表示,接下來2004年下半季BenQ大約會出8款手機,除了今日推出的M300之外,第三季八月左右分別推出A500、P30智慧型手機、M100(無相機功能)與預計九月推出的BenQ首款百萬畫素照相手機S700。至於2004年第四季,BenQ將推出三款新機。姚鴻州指出,BenQ未來手機走向朝三頻、65,000色彩色螢幕跟加強手機多媒體的功能部分,希望台灣的消費者能繼續多支持愛用本土BenQ手機!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6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