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光不繡鋼外殼 Nokia 6170打造都會優質路線

2004/12/15
by Kula
1457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採取拋光不繡鋼外殼折疊設計的Nokia 6170,純粹的幾何美學與俐落外型,再加上內建卓越的聰明通訊功能,絕對是一款適合風尚雅仕們追求的新機種。Nokia 6170 單機建議售價13,900元...外型採拋光不繡鋼高質感設計 同步更新管理功能 更有效率的工作行動力

國際知名手機大廠諾基亞今年年底左右新推出的幾款手機皆狂打「都會時尚」風,繼前陣子大幅曝光的三款講究「時尚幾何圖騰」的1920年代上海風情手機Nokia 7260、Nokia 7270與Nokia 7280之後,這次則另外推出另一種不同訴求、極富有現代時尚感,且專為重視質感都會型男打造的卓越系列新機Nokia 6170!採取拋光不繡鋼外殼折疊設計的Nokia 6170,純粹的幾何美學與俐落外型,再加上內建卓越的聰明通訊功能,絕對是一款適合風尚雅仕們追求的新機種。Nokia 6170 單機建議售價13,900元,即日起可至全省各大通訊門市購得!

拋光不繡鋼設計、展現精品質感 拍照、多媒體影音、PoC樣樣精
Nokia 6170 最獨特的設計在於令人驚豔的的拋光不繡鋼外殼,搭配俐落的圓點花紋襯出精緻質感,Nokia 6170具有藍色背光的獨特按鍵、三選擇鍵具有四向捲動功能,操作簡便!Nokia 6170 搭配30萬畫素VGA鏡頭,主螢幕具備65,536色,而4096色的外螢幕還可當相機取景窗,讓消費者自拍更輕鬆!此外,Nokia 6170更擁有各種簡易好用的通訊功能,消費者可透過手機側面專用鍵立即啟動即按即說功能(PoC),進行一對一或一對多通話!在多媒體影音部份,Nokia 6170新增來電動畫功能,更豐富個人特色,同時可透過多媒體播放器,消費者還可觀看影片和影音串流檔案,其他配備還包括支援40和絃鈴聲與MP3鈴聲…等強大功能!

口紅機Nokia 7280將橫掃耶誕浪漫氣氛 明年年初亦有多款機機上市
此外,為了迎接今年聖誕節的來臨,諾基亞預計將在下週正式在台推出於今年眾多手機機種之中造型最為特殊的Nokia 7280,Nokia 7280以其獨特的「口紅造型」勢必將在耶誕節前夕引起另一陣以追求「精緻時尚」為主的消費者注目!在明年2005年的發展消息上,諾基亞表示,另一款時尚機Nokia 7270則預計排在明年年初左右推出,中國農曆年後左右還會推出今年在摩納哥行動年會 (Mobility Conference)上所發表的二款新機Nokia 3230、Nokia 6020,此外,明年三月的德國Cebit與六月的新加坡電信展,諾基亞基本上都會參加展出!

諾基亞期待明年3G系統正式啟動並提升消費者對PoC功能的有效取用資源
至於今年年底通訊界討論最為火熱的議題包括「明年3G系統是否開台」與「已經開台的PoC功能」,諾基亞也簡單的表達了一些看法,在3G系統議題上,基本上,諾基亞希望台灣方面能越快開通越好,畢竟在香港已經成功開通且市場反應不錯,如果台灣能趕在明年年初開通的話,屆時諾基亞將還會推出多款具有3G功能的新手機,不過根據諾基亞相關人士表示,台灣3G系統開台可能必須先解決二項最基本的問題,即是消費者使用門檻(是否會使用3G系統所提供的多項應用服務)與費率的問題!

在今年10月左右已經開通的Poc即按即說功能,雖然市場反應熱烈,不過現在支援此服務的手機廠商卻略嫌稀疏,且無法讓不同廠牌的手機互通,另外,系統業者也僅只有中華電信一家,消費者可選擇的資源太過狹隘,這些種種的因素皆是造成PoC無法真正普及化的最大原因!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6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6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6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