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王 2004 年 12 月新機月報

2004/12/02
2153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Morgan  攝影:SOGI

停刊了一個月,手機王新機月報再次呈現在各位朋友眼前,為大家持續的追蹤所有的新機資訊...

月報再現
停刊了一個月,由於十一月正是手機王五週年大賽的決賽期,所以暫時停刊一個月,手機王新機月報再次呈現在各位朋友眼前,為大家持續的追蹤所有的新機資訊。

智慧型手機,跟你一起起飛
到了十二月,我們看到很多明年趨勢的先鋒率先登場,尤其是以智慧型手機更是大肆的進攻台灣手機版圖,不論是 Symbian 或是 Windows 作業系統,都是明年最最主要的兩大智慧型手機(包含 PDA 手機)的熱門作業系統,至於誰優誰劣,就看每個人的使用觀感如何了!!以下我們先列出數款十二月將上市的智慧型手機機種給網友們參考:

廠牌型號

作業系統

功能特色

1 MOTOROLA A780 LINUX MOTO 首款百萬畫素相機之智慧型手機,搶攻商務族群使用者!
2 MOTOROLA MPx Windows Mobile 2003 擁有 Wi Fi 無線網線,以及 130 萬畫素相機,以及最具特色的直翻、橫翻的上蓋!
3 MOTOROLA MPx220 Windows Mobile 2003 120 萬畫素相機,採用 miniSD 記憶卡。
4 PANASONIC X700 Symbian 松下第一款智慧型手機,美樣的外型很吸引日系的愛好者。

MOTOROLA 在十二月一口氣發表了三款的智慧型手機,明年也將是智慧型手機大行其道的一年,你還沒準備好嗎?不過別擔心,一般的手機仍然會是主流產品,不過智慧型手機已經是一種趨勢,屆時你非得去習慣這樣的手機內容才是!

3G 慢慢與你的週圍習習相關
除了智慧型手機之外,明年也將會是 3G 系統手機的起飛年,除了已經開台的亞太之外,還有另外四家的電信業者會加入戰局,MOTOROLA, LG, SAMSUNG, NOKIA 甚至其他的 3G 手機大廠也都磨拳擦掌期待明年可以向電信業者推廌自家的手機。

十二月的氣氛相當的熱鬧,光是全虹公司就已經獨家代理了超過五款以上的手機將在十二月時大顯神威,但對於台灣手機市場的變化,還是得要有強化的心臟以及快速且有力的行銷手法才能夠生存下去。

接下來就看 2004 年 12 月,將會有什麼樣的奇機加入我們的生活!

下一頁>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8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4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