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變“全民情聖”?ASUS J102幫你大搞浪漫!

2005/02/04
1280
  記者:ASUS

魅力獨具的J102,和威爾史密斯聯手出擊,教你愛情絕招,讓你成為全民情聖,還有機會搶先獲得ASUS J102手機或「全民情聖」情侶特映會電影票!快上http://event.uline.net/asus/j102/index.htm...想要製造一見鍾情?你知道如何留下完美的第一印象給你的她/他?你知道邱比特百試百靈的約會手法嗎?魅力獨具的J102,加上最懂得談情說愛的Date Doctor,還有專門製造浪漫氣氛的寶貝熊,情人節聯手出擊,輕鬆就讓你化身「全民情聖」!GO!http://event.uline.net/asus/j102/index.htm

創造百分百約會 Date Doctor愛情速成班
J102特別請來了「全民情聖」電影中的戀愛專家Date Doctor威爾史密斯,傳授你無往不利的約會秘笈。你可下載他的愛情教戰守則,立刻學到縱橫情場的妙方法,成為無往不利的全民情聖;或是參加「愛情速成班」心理測驗,除了有機會獲得「全民情聖」情侶特映會電影票2張,帶著心愛的另一半參加這場專為情侶所舉辦的浪漫特映,還有機會獲得J102手機。不管你是自命風流的獵豔高手,或是有待拯救的情場菜鳥,有了J102和Date Doctor的戀愛加持,你一定能在情人節打造完美約會!

ASUS J102情人寶貝熊時尚組 冷風中給你熱情溫暖
甫上市便因方圓交錯的極簡造型與金屬髮絲紋的科技質感,風靡全手機市場的J102,特別針對西洋情人節推出了J102情人寶貝熊時尚組。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的情人寶貝熊,模樣惹人憐愛,搭配出色且搶眼的J102,絕對是今年情人節最佳禮物。現在凡購買J102全系列,有機會得到限量的ASUS J102情人寶貝熊時尚組合。

情侶默契大考驗 送浪漫情人節好禮
想考考你跟情人之間的默契嗎?在情人節前J102還將舉辦一場情侶大考驗,歡迎你帶著心愛的他或她一起來參加。活動中將有趣味的問答,試試你跟另一半之間的默契夠不夠,還有趣味的表演題及Date Doctor語錄測驗題, 只要依照指示做出標準動作並說出正確答案,就有機會得到可以獲得ASUS J102情人寶貝熊時尚組合2套與情侶特映會電影票2張!想要參加活動,歡迎你前往台北武昌誠品(2/12)及高雄大遠百誠品(2/13),共享浪漫之夜喔!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