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電腦展 BenQ P50智慧型手機及百萬像素照相手機S700亮相

2004/06/01
by Kula
1195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規模比以往更盛大,超過1000家廠商參展,展覽攤位約3000席,其中BenQ的「Sharing the Game」主題館吸引各界目光,巨大新穎的足球看板搭配情境展示區,生活化十足...享受真正時尚生活 找BenQ準沒錯

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規模比以往更盛大,超過1000家廠商參展,展覽攤位約3000席,其中BenQ的「Sharing the Game」主題館吸引各界目光,巨大新穎的足球看板搭配情境展示區,生活化十足,因此BenQ於今日(5/31)舉行中外記者會,跟大家分享其上半年成功的營收行銷策略與下半年未來的發展走向。

全方位的數位產品 給你多方的選擇
BenQ總裁李焜耀首先表示,BenQ以尖端科技引領市場的未來趨勢,注重消費者的需求,打破了電腦、周邊設備與消費性電子產品之間的界線,同時進一步縮小家用、商用與個人數位產品之間的隔閡,盡心提供能滿足使用者需求的網絡時尚產品。為了創造更優越的數位科技產品,BenQ從專精於電腦周邊設備與通訊技術的科技公司,轉變成從事創新網絡時尚產品的企業。

BenQ全球營銷總部總經理王文燦更進一步指出,我們對數位科技產品的研發相當成熟,像是高速微處理器、新型數位媒體、數位顯示器、影像與儲存產品,以及無線通訊系統架構等等,讓BenQ在開發新的數位時尚網絡產品時,遙遙領先其他同業。

BenQ P50智慧型手機及S700 GSM手機
BenQ P50四頻智慧型手機採用Microsoft PPC PE 2003 OS作業系統,另配備130萬畫素相機、2.8吋26萬色TFT觸控式大螢幕,以及手寫辨識系統、錄音工具等。BenQ P50將於明年上半年上市。七月即將推出的高階三頻摺疊手機BenQ S700亦同屬今年「重量級」參展品,內建130萬畫素數位相機及可擴充式記憶體MiniSD卡,並可播放MP3及MPEG4格式之影像檔。

市場銷售直線成長 反應產品好口碑
另一方面,BenQ擁有極高的效率與機動性,比其他傳統資訊或家電產業更能適應產業環境的變遷,而完整的通路佈局,例如,大家幾乎在世界各國都可以發現BenQ的廣告蹤跡,大家對BenQ品牌不再是陌生的,所以能在市場上搶得先機!

王文燦說,自BenQ品牌成立以來,我們在網絡時尚產品的領域中便日益壯大。2002年營業額達30億美元,較前一年成長了50%,而產品線也不斷擴展到令人振奮的新領域。過去,BenQ的營業額成績令人滿意,未來,還要更好!

五大感官享受 強調高價值與設計性
未來BenQ希望能在該產品秉持著「高價值」與「設計性」,傳遞「時尚」與「分享」的精神,那就是對生活中真、善、美的體驗,滿足消費者五大感官享受,從產品中得到真正的價值、真正享受時尚的生活,以及對消費者的關心,此概念將是未來資訊科技發展的終極目標,藉由時尚數位產品的串聯,讓消費找體驗因分享而帶來的便利與樂趣。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24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