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創意、行動畫廊 新概念藝術機

2007/08/01
2325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編輯部企劃報導  攝影:攝影部
策劃:  美術編輯:

在這個走哪隨處可以上網的時代,快速進步的科技產品改變了人們的生活習慣,台灣的民眾已經高度仰賴手機這項行動通訊產品。如果有一天出門忘了帶手機,你會發現居然不清楚自己每天活動的範圍當中、哪裡設有公共電話,甚至找到了公共電話、皮包裡也沒有...

手機畫廊

行動科技結合藝術大師畢卡索,到底會有怎樣的火花產生呢?美型鏡面機身打造、類似鋼琴烤漆的亮面材質、輕薄短小的體積,方便使用者隨身攜帶,能夠隨時打開珍藏許久的名畫,細細品味一幅一幅陳列在手機裡畢卡索的畫作,瞬間沉浸於西洋巨匠名畫帶來的跨時代感動,簡直就是專屬為自己打造的「行動美術館」。

千萬名畫放進口袋

希望擁有畢卡索的真跡嗎?畢卡索各個時期不同風格的作品,全部都內建在 PICASSO GF901 當中,包括開關機動畫、圖檔、桌簿和所有待機圖片,都是一幅幅畢卡索的名畫。每天帶在身邊的行動通訊產品,既有溝通的功能、又能夠成為隨時彰顯自己內在美的收藏品。

口袋裡的創意

每個按鍵都傳達藝術,GF901 五方向操作鍵、掛話通話鍵、以及目錄和取消按鍵,巧妙地利用空間轉換、和色彩配置,讓手機成了作畫用的工具調色盤;不同按鍵的顏色也分別代表畢卡索不同時期的繪畫風格,世紀末憂鬱氣氛的「藍色時期」、人文關注的「玫瑰紅時期」、以及展現人類原始魅力的「非洲影響時期」,詮釋出藝術大師畢卡索傳奇式的人生。

外觀有紅黑藍三色,目錄按鍵搭配搶眼的鮮豔色彩,就如同畢卡索的抽像畫作一樣,畫中的所有成像,都是由基本形態的圓形與三角形所組成,並且藉由誇張、扭曲的形狀和色彩來傳達情緒。豐富情感的外觀之下,GF901 也配備有多元化的功能,外螢幕上的 130 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不論是遠景或近物,或靜、動態影像捕捉和擷取,讓使用者可以輕易地記錄自己的藝術生活。

GF901 同時支援 MP3 和 MP4 等影音播放,在欣賞一幅幅名畫的同時,也來首古典音樂吧,視覺加上聽覺的薰陶,雙重享受。此外,GF901 支援的藍牙 A2DP 立體聲播放,無須在意旁人的喧鬧吵雜,享受美妙的無「線」生活。

無價藝術

既然同時身為手機和藝術品,代表著持有人的高尚品味和氣質,畢卡索的每一款主題手機都會採用限量上的方式販售,得以保有手機收藏的價值。同時,為了彰顯個人獨特魅力,畢卡索有鑒於市面上精品系列的手機,高價位和購買門檻過高、導致消費者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畢卡索手機都將採取平易近人的價格,來造福金字塔中端的消費者。

前陣子英美和日本等國家推出的「外太空之旅」,讓一般民眾可以遠眺外太空美景、體驗無重力狀態,甚至和阿姆斯壯一樣造訪月球,但是這種旅遊可不是一般人可以負擔的,要價上千萬元,卻僅有 2 個半小時的航程!你想要陶冶文藝氣質嗎?你想要培養自己的藝術氣息嗎?如今,如果你想要收藏世界名畫,只需要付費一次,就可以一輩子擁有無價藝術大師畢卡索的畫作。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 機身重量
    76 g(公克)
  • 機身顏色
    紅, 藍, 黑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8/3/2007 at 12:53 A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編輯部企劃報導  攝影:攝影部
    策劃:  美術編輯:

    在這個走哪隨處可以上網的時代,快速進步的科技產品改變了人們的生活習慣,台灣的民眾已經高度仰賴手機這項行動通訊產品。如果有一天出門忘了帶手機,你會發現居然不清楚自己每天活動的範圍當中、哪裡設有公共電話,甚至找到了公共電話、皮包裡也沒有...

    新概念 Picasso 畢卡索手機誕生

    行動電話不知不覺地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當中不可或缺的溝通工具,甚至手機同時成為 MP3、數位相機、行動電視、PDA、遙控器、付費的信用卡或感應的悠遊卡,這些硬體技術上的突破,早已不是難事。但是唯有手持行動電話的人們,才能決定將手機成為服裝搭配的隨身飾品、追求高科技產品的指標、或者彰顯個人獨特魅力的配件。

    除了功能面的比較之外,手機市場上已經出現訴求精品品牌的時尚手機,也有融入自然元素的概念手機。而我們「該如何將手機賦予生命?」這個再簡單不過的想法,其實就是畢卡索 PICASSO 手機誕生的由來。

    畢卡索精品系列品牌

    畢加索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達光先生認為,現在是一個品位說話的時代,藝術品帶給人們心靈上的滿足遠大於財富的虛榮。在順利取得「畢卡索精品系列品牌之永久代理權」之後,林達光先生已經成功在世界各國推廣畢卡索這個藝術化系列精品,並且誓言將藝術全面性地帶進人們的生活,包括汽車、鋼筆、紅酒、干邑、皮件、服飾等等衍生性的生活產品。

    畢卡索 ─ 全名巴布羅.路易茲.畢卡索(PABLO RUIZ PICASSO),現代藝術史上最具影響力及獨特創造力的藝術家。或許你對歐洲藝術這領域並不熟悉,但你只要知道一幅畢卡索的畫作《持菸斗的男孩》,在 2004 年的國際拍賣會上,以將近一億五千萬美金的天價得標售出,成為全球最貴十幅名畫排名第一的畫作!就可以瞭解這位藝術家的美名是如何而來,也可以瞭解畢卡索的作品是如何地有價值。

    耗資千萬 不惜成本獨家代理

    看準手機市場上,消費者愈來愈多元化的訴求,拓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譚國光先生獨具慧眼,毅然決然跨國際商談畢卡索品牌與手機產品的合作,不惜砸下重資、歷經千辛萬苦,費時將近一年才終於取得畢卡索品牌授權,成功地促成首次國際藝術品牌與手機產品結合的新紀錄。

    「企業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採訪同時,董事長的一席名言,讓小編受惠良多。的確,在台灣手機市場已然高度飽和的狀態,又科技發達、一日千里的今天,唯有不斷創新、才能出奇致勝。董事長眼光獨到,看準台灣消費者擁有一定水準的生活品質,將行動通訊產品融入藝術的元素,是手機市場上的一大創新。也因此,第一支藝術與 3C 科技結合的手機 ─ PICASSO GF901 即將於台灣首賣上市。

    新機搶先看
    PICASSO GF901手機 = 私家珍藏品

    在台灣曝光的首款手機 GF901,外觀採用年度火紅的美型鏡面材質,迷你小巧易攜帶,除了在外型上加入流行的元素之外,還將所有相關畢卡索的畫作、生平等素材,全部融入手機當中,就是為了讓使用者在舉手投足之間都有畢卡索藝術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