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道揚鑣!MOTO ROKR E3 走出自己的音樂風格

2006/04/04
787
  記者:記者 楊哲軒 / 編譯報導

MOTO ROKR E1、E2 都還未正式在台灣上市,支援 3G 功能的 ROKR E3 就已經在國外發表了。2006 年初甫發表第二款音樂手機 ROKR E2,相隔僅三個月再度發表 3G 升級版 ROKR E3。令人矚目的是,ROKR E1 和 E2 都內建 iTunes,然而 MOTO 與蘋果電腦關係的生變... ROKR 家族首款 3G 手機現身

MOTO ROKR E1、E2 都還未正式在台灣上市,支援 3G 功能的 ROKR E3 就已經在國外發表了。2006 年初甫發表第二款音樂手機 ROKR E2,相隔僅三個月再度發表 3G 升級版 ROKR E3。令人矚目的是,ROKR E1 和 E2 都內建 iTunes,然而 MOTO 與蘋果電腦關係的生變,使得 MOTO 決定放棄與其合作音樂手機的計畫,ROKR E3 便不再支援 iTunes。

圓滑外型 辨識度高
MOTO ROKR E3 延續 E2 圓滑的外型,圓融的直立式造型設計別有風格,中間的白色五方向導航鍵可以控制音樂播放,無論是播放、暫停、停止、前進、倒退都可以輕鬆操作。而數字鍵的設計從 E2 的方型變成了波浪型,和 PEBL U6 有異曲同工之妙,遠看就能發現是 Motorola 手機。然而 Motorola 產品線日趨愈廣,甚至到了彈性疲乏的地步,沒有像當初 RAZR V3 那樣令人驚嘆的產品。該如何讓產品進一步突破,則是讓考驗 Motorola 的設計師傷腦筋了!

延續 E2 功能加上 3G 高速網路
MOTO ROKR E3 延續 E2 大部分的功能,採用 USB 2.0 傳輸,手機側面有 mini USB 的接槽。此外,ROKR E3 的螢幕為 2 吋、26 萬色、解析度 QVGA 的 LCD,相機是基本的 130 萬畫素。由於支援 3G 功能,在螢幕的上方也有 30 萬畫素的視訊通話鏡頭,可進行雙向視訊對談。在記憶體方面,ROKR E3 內建超大的 512 MB 內建容量,可以說是槓上 SE W900i。如果覺得不夠的話,還可以透過 microSD (T-Flash) 來擴充。

3.5 mm 標準耳機規格
除了音樂功能之外,ROKR E3 也支援 FM Radio,並可以儲存 30 組電台記憶。而 MOTO 最早推動的 A2DP 技術,也內建於 ROKR E3 當中,可以使用藍芽傳送立體音樂到藍芽立體聲耳機,最遠可達 30 英呎,來電時可自動轉成通話模式,切斷後再繼續。耳機方面也採用了 3.5 mm 的標準規格,可以自由的更換耳機。

Motorola ROKR E3 尚未在台正式發表,目前上市計畫未定,一切消息以正式發表後為準,手機王將密切追蹤!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30 g(公克)
  • 機身顏色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