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國民機 Nokia 2610、2310、1112 亮相!

2006/03/30
2590
  記者:NOKIA

諾基亞今天於重慶「諾基亞體驗移動 2006」大會上,發表全新國民機種 Nokia 2610、Nokia 2310 及 Nokia 1112,展現諾基亞對於新興行動電話市場用戶的承諾和策略,此三款新機種預計於 2006 年第二季起陸續上市,將大大擴展諾基亞國民機種的陣容...諾基亞重慶「諾基亞體驗移動 2006」大會發表 訴求性能、品質和便利性

諾基亞今天於重慶「諾基亞體驗移動 2006」大會上,發表全新國民機種 Nokia 2610、Nokia 2310 及 Nokia 1112,展現諾基亞對於新興行動電話市場用戶的承諾和策略,此三款新機種預計於 2006 年第二季起陸續上市,將大大擴展諾基亞國民機種的陣容。

諾基亞行動電話事業部資深副總裁 Soren Petersen 說,在像中國這樣的新興市場中,初次購機的用戶數量不斷增長。越來越多的消費者認為,手機已成為他們生活的一部分。諾基亞預期到 2008 年全球手機用戶將達到 30 億人,其中大部分新增用戶將來自中國、印度、東南亞和非洲等手機普及率相對較低的市場。此外,根據消費者的特殊需求來提供有吸引力、可靠和好用的手機設計,是諾基亞在新興市場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今天發佈的三款產品再次強化了我們的核心理念 — 提供設計及功能兼具的產品,例如:運用了仿橡膠面材的表面處理,來強化表面抗污能力並提升消費者更舒適的握感。而諾基亞在新興市場的另一個成功因素就是透過與系統業者的緊密合作,讓大量的消費者受益於行動性,並為系統業者提供了獲利模式,一個最佳的例證就是 Nokia 1100,該國民機種已經在全球銷售了超過 1 億多支。

Nokia 2610 旗艦國民機種
Nokia 2610 是諾基亞國民機種中的旗艦產品,具有嶄新設計並針對商務消費者提供更為便利的功能。Nokia 2610 是第一款透過 WAP 瀏覽器並支持電子郵件功能的國民機種,並支援彩色訊息和 Xpress 語音訊息,方便消費者在行動中錄製和編輯訊息。特別針對新興市場消費者所設計的 Nokia 2610 還提供獨特仿橡膠面材的表面處理,來強化表面抗污能力並提供更舒適的握感。Nokia 2610 支援 MP3 鈴聲、通話錄音、免持聽筒、按週或月查看日曆的管理功能和基本財務管理等應用。Nokia 2610 方便好用,提供大字體、快捷鍵,支援可儲存多達 300 個姓名的通訊錄,其內建的英文字典快速翻譯功能為中文消費者帶來更多便利。Nokia 2610 重 91 公克,可支援最長 3 小時的通話時間和最長 12 天的待機時間。

Nokia 2310 讓心情隨彩殼變換
Nokia 2310 可任意變換彩殼,提供追求時尚和音樂的消費者更好選擇。內建 FM 收音機讓聲音圖形與音樂同步變化,和弦鈴聲和可媲美 MP3 音質的合成鈴聲讓喜愛音樂的消費者有更好的選擇。此外,為拇指族提供豐富的訊息功能選擇的 Nokia 2310,包含可避免意外刪除訊息的訊息編輯器、快速發送短訊功能以及便於管理個人通訊錄的分組列表。Nokia 2310 重 85 公克,可支援最長 6 小時的通話時間和長達 16 天的待機時間。

Nokia 1112 讓時間管理更便利
Nokia 1112 強調便利性,擁有圖像式選單和大字體的使用界面。支持多國語言的語音報時功能和鬧鐘功能讓時間管理更加便利。除了高對比度的白色背光螢幕,Nokia 1112 還支持可媲美 MP3 音質的合成鈴聲。此外,在無需將 SIM 卡插入手機的情況下,該模式還允許消費者享受手機的內建遊戲,或是體驗語音報時的功能。Nokia 1112 重 80 克,可支援最長 5 小時的通話時間和最長可達 15 天的待機時間。Nokia 1112 提供多種顏色,除了中國市場外,Nokia 1112 預計於 2006 年第 2 季在全球市場上市。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97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CSTN
  • 機身重量
    91 g(公克)
  • 機身顏色
    藍, 銀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97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CSTN
  • 機身重量
    85 g(公克)
  • 機身顏色
    白, 紅, 藍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