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機種新選擇 Acer beTouch E400

2010/07/22
136429

Acer 自從在台灣推出 C/P 值頗高的 Acer Liquid 後已經在市場上沉寂一段時間,雖然在 MWC 2010 全球行動通訊展曾經風風光光的展出 Acer Liquid E、Acer beTouch E110 / E400、Acer neoTouch P300 / P400 等一海票新機,但這幾個月過去,斑比始終沒看到上述新機的後續消息。今天斑比要跟大家介紹的這款 Acer beTouch E400 酷樂機是被列為入門級的 Android 手機,馬上就來看看斑比的特別報導。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beTouch E400 機身尺寸為 115 x 59.3 x 12mm,核心配置為中階手機常使用的 Qualcomm 7277 600 Mhz 整合晶片,螢幕則是 HVGA 解析度的 3.2 吋電阻式觸控螢幕,支援 WI-FI 無線網路及藍芽 2.1,規格算是中規中矩。Acer beTouch E400 的全機都是塑膠材質,但是握感紮實,質感也不差,另外它可以更換背殼,在外觀視覺上不會太死板。

【Acer beTouch E400 外觀介紹】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beTouch E400 手機基本六面寫真展示。(點圖可放大看原圖)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beTouch E400 採用 Android 2.1 作業系統,在 Acer UI 客製化介面,只提供了幾個特製的 Widget 給使用者,不過在撥號介面則是整個翻新,這點斑比會於下一頁跟大家介紹。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beTouch E400 沒有內置光線感應器,所以就沒辦法依照光源自動調整亮度的功能,但它有動態感應器,可以自動感應方位與轉向操作介面。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beTouch E400 擁有四個感應式功能鍵,特別的地方在於 Acer 在 HOME 鍵外圍設計一個提示光圈,它會依照各種狀態顯示紅、綠、白等顏色。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beTouch E400 背面搭載 32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可提供影像拍攝和影片錄製功能。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beTouch E400 在機身頂部提供一個 3.5mm 的耳機孔,方便使用者聆聽音樂。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beTouch E400 把電源鈕放在機身左側面,這樣以手掌拿取時就可以直接用手指直接開啟手機,因為電源鈕的感應力道較大,所以不必害怕誤觸。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beTouch E400 在機身左側面設置音量調整鈕與相機鈕,方便使用者進行調整音量與操作相機。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beTouch E400 在機身底部提供一個標準的 microUSB 傳輸插槽,讓使用者可以利用它進行充電或與電腦傳輸資料,在旁邊的小孔則是收音麥克風。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beTouch E400 配備一個 1090mAh 的電池,容量稍小了一些,由圖片可以看出 microSD 擴充介面的位置沒有跟電池衝突到,所以可以進行熱插拔噢!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beTouch E400 包裝內含雙耳耳機、絨質保護套、旅充插頭、microUSB 傳輸線,還有三種顏色的背殼(絨絲黑、陶瓷白、珍珠紅)給使用者更換,注意所有背殼都有 Farestone 字樣,因為 Acer beTouch E400 是遠傳電信的客製機(跟 Acer Liquid 一樣)。


luciusz 於 2010/7/14 上午 10:44:39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2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256 MB
  • 電池容量
    109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563246

    小鹿斑比 7/21/2010 at 8:58 PM

    引用『daph』所述:
    月租費 99 元免收傳輸費用,但每次使用都還會收其他費用是嗎?不太懂免收傳輸費用的意思..........恕刪
    不會多收其他費用,就是99元

  • Default sogi

    包種 7/20/2010 at 6:25 PM

    哈哈~我覺得外型怎麼有點像MP3

  • Mem656401

    騎蝸牛飆車去 7/20/2010 at 1:09 AM

    國產品牌除了華晶科以外其他手機照相表現真的都只能用普普來形容

  • Mem671624

    Rds 7/19/2010 at 8:05 AM

    引用『小鹿斑比』所述:
    遠傳行動導航是一款線上導航軟體,申裝遠傳行動導航月租會員,月租費 99 元免收傳輸費用,它跟 Google 地圖一樣都會透過網路下載地圖,在每次開啟定位功能時,會因為利用通訊網路初始定位而產生微量之資訊傳輸量,所以使用它最好有搭配數據吃到飽的服務,不然費用會大增..........恕刪
    月租費 99 元免收傳輸費用,但每次使用都還會收其他費用是嗎?不太懂免收傳輸費用的意思

  • Default sogi

    PENGZHIYANG 7/19/2010 at 7:27 AM

    电阻屏可能会比较不好用。

  • Default sogi

    李麥克 7/19/2010 at 5:09 AM

    國內的手機大廠做不出雙卡智慧手機嗎?
    與其推一堆智慧手機
    為什麼不替消費者的荷包著想
    在電信公司推波助瀾下
    現在大家至少都有兩個門號
    雙卡智慧手機在國內絕對有市場可言
    問題是~手機大廠都只想賣手機
    卻故意忽略消費者的需求
    想用雙卡機~就只能用爛爛的山寨機嗎?
    手機大廠何時才能聽到消費者的心聲呢?
    不是大家都願意當雙槍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