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開螢幕、大娛樂 Panasonic P-01B

2010/06/25
56793
DoCoMo 2009 冬春新品中,設計成「W」側掀蓋的 Panasoinc P-01B 歸類於「娛樂至上」的 PRIME 系列。不只提供一籮筐好玩的娛樂功能、超大的內外雙螢幕、810 萬畫素 / 33 萬畫素雙鏡頭相機,同時新納入的 TouchPad 操作,放大你的掌中娛樂世界。

本文章相關圖片


▲日本販售的「桃紅、白、黑」三種顏色,在台灣也都能一次找齊。3.3 吋 480 × 854 pixels、26 萬色 TFT 螢幕可側向掀開,是 Panasonic P-01B 主訴特長之一,但是如果你認為側開不稀奇,千萬得好好看下去!

【Panasonic P-01B 外觀介紹】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Panasonic P-01B 手機基本六面寫真展示。(點圖可放大看原圖)

本文章相關圖片
▲方正,外型像個盒子般的 Panasonic P-01B,初見就被超大的外螢幕給吸引著目光。與一般日系機習慣的「迷你」顯示窗不同,Panasonic P-01B 外螢幕規格為 2 吋 427 × 240 pixels、26 萬色 TFT 。而且,只要長按 1 秒的「TV / 錄影」鍵,根本不用掀蓋,外螢幕就可直接享受視聽娛樂。

本文章相關圖片
▲打開轉承軸的單邊卡榫,Panasonic P-01B 就能完成 W 側開掀蓋。

本文章相關圖片
▲Panasonic P-01B 側開完成後的模樣。

本文章相關圖片
▲Panasonic P-01B 按鍵面積大、快捷功能支援性完整,這無庸置疑。但是,鍵盤支援 TouchPad,才是這支手機非常特別的地方。側開後,按下鍵盤右下角手指圖形的 TouchPad 切換鍵,1 ~ 9 的數字區會亮起四顆紅燈(圖中紅點為後製示意),即進入觸控模式。手指能在數字 1 ~ 9 鍵形成的方塊區移動,螢幕會顯示游標跟著移動軌跡,網頁瀏覽非常方便。另外,此一模式也適用於「照片瀏覽」,只要在觸控區左右移動手指,就能翻動查看相簿裡面的照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Panasonic P-01B 右下角的「手指」鍵,按下才能切換到 TouchPad 操作。

本文章相關圖片
▲標榜娛樂至上的 PRIME 系列,搭載的相機當然不能馬虎!Panasonic P-01B 除了內側 33 萬畫素次鏡頭,機背的主鏡頭為 810 萬畫素,一旁也有 LED 閃燈伺候,支援自動對焦、LOVE 情侶近距離拍攝、電子防手震…等完整功能。

本文章相關圖片
▲機側的部分,Panasonic P-01B 右邊(也就是側掀後的上方)配置有相機快門鍵、TV / 錄影切換鍵、音量調整鍵、隱藏收納的訊號接收天線。

本文章相關圖片
▲Panasonic P-01B 訊號接收天線,需要時可拉起(如圖)加強收視。

本文章相關圖片
▲另外在 Panasonic P-01B 機身左邊(側掀後的下方),只有一個支援藍牙的符號。在大多數日系手機僅支援紅外線傳輸的情況下,也算是比較親台灣人喜好的規格。

本文章相關圖片
▲Panasonic P-01B 底端,為 USB 傳輸線 / 耳機的連結埠。

本文章相關圖片
▲卸下電池蓋內含 3.7v、800mAh 鋰電池,約可提供 Panasonic P-01B 在 3G 系統下 540 小時的待機時間,或者是 190 分鐘通話。如果是使用視聽功能,電力則約可支撐 230 分鐘。


irinacat96 於 2010/6/18 下午 04:41:20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3.3 吋
  • 主相機畫素
    81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35 g(公克)
  • 機身顏色
    桃紅, 白, 黑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671624

    Rds 6/14/2010 at 7:31 AM

    引用『不要問我是誰?』所述:
    鍵盤支援 TouchPad,才是這支手機非常特別的地方。側開後,按下鍵盤右下角手指圖形的 TouchPad 切換鍵,1 ~ 9 的數字區會亮起四顆紅燈(圖中紅點為後製示意),即進入觸控模式..........恕刪
    真酷的設計,不曉得觸控反應快不快?

    P-01B的螢幕和鍵盤都好有意思耶~

  • Mem684344

    Japago 6/14/2010 at 5:57 AM

    P-01B造型似乎挺特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