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手機 - Sony Ericsson 蜘蛛人系列手機

2004/07/13
by Kula
5369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硯凱  攝影:新聞室

還記得電影蜘蛛人2的驚險劇情嗎?主角為了解救紐約市與女主角的安全,不惜再次披上蜘蛛裝與邪惡八爪博士險像環生的搏鬥,最後打敗了八爪博士,不禁解救了自己心愛的女人,同時也化解了紐約市毀滅的危機...

廠牌型號 Sony Ericsson T230、T610、T630、Z200、Z600
搭配主題 電影蜘蛛人2
市場動態 上市中 代言人士 蜘蛛人
搭配配件 內含蜘蛛人手機吊飾、桌布、背景主題、螢幕保護程式與主題 Java Game,還送蜘蛛人手機彩殼。
市價 T230-- 4680 元
T610-- 8990 元T630--12500 元Z200-- 6990 元
Z600-- 11900 元

還記得電影蜘蛛人2的驚險劇情嗎?主角為了解救紐約市與女主角的安全,不惜再次披上蜘蛛裝與邪惡八爪博士險像環生的搏鬥,最後打敗了八爪博士,不禁解救了自己心愛的女人,同時也化解了紐約市毀滅的危機!今夏最具超人氣的電影-蜘蛛人2,上映不到一星期馬上橫掃全球的票房,片中男女演員馬不停蹄在全球參加首映,所到之處都造成轟動!

現在,您是否也開始幻想著自己也像片中蜘蛛人一樣能吐絲、飛簷走壁呢?Sony Ericsson為順應廣大蜘蛛人迷的期待,特別推出五款蜘蛛人限量手機,包含直立式手機T230、T610、T630,以及折疊式手機Z200、Z600。

蜘蛛人限量手機隨機贈品與手機內容
可千萬別以為Sony Ericsson只是推出蜘蛛人限量手機賣個噱頭而已,Sony Ericsson這次要給所有消費者不一樣的感受!消費者購買Sony Ericsson這五款蜘蛛人限量手機不僅隨機加贈蜘蛛人限量手機吊飾,內建多款《蜘蛛人》多媒體娛樂,包含桌布、佈景主題、螢幕保護程式及Java遊戲,Z200及Z600手機再加贈一組「蜘蛛人勁裝彩殼」。

蜘蛛人勁裝限量手機內容一覽表

T230

T610

T630

Z200

Z600

蜘蛛人限量包裝

桌布

2 組

1 組

1 組

2 組

1 組

佈景主題

/

/

/

/

螢幕保護程式

/

/

Java Game

/

/

/

Style-Up&8482; 蜘蛛人勁裝彩殼

/

/

/

一組

一組
(包含前後彩殼)


蜘蛛人限量手機行動下載
消費者除了擁有這麼炫的蜘蛛人限量手機之外,還可以上網去下載更多的有關蜘蛛人的桌布、鈴聲與蜘蛛人JAVA遊戲,讓蜘蛛人限量手機裡裡外外都可以找到蜘蛛人吐蜘蛛絲或飛簷走壁的影子!

下載網址網址:http://emome.636.com.tw/spm2/index.jsp,依下載的項目不同收費,目前該網址可供下載蜘蛛人手機鈴聲、手機圖案、手機遊戲、手機賀卡、影音短片與手機來電答鈴,如此多有關蜘蛛人主題的下載,真的是要消費者真正體驗千變萬化的影音享受!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