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手機大票選」- 國產手機表現可圈可點

2005/01/28
by Kula
1422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在本屆「2004 手機大票選」中,BenQ S700 在「帥氣男人機」選區勇奪亞軍、OKWAP S762 亦奪走「基業長青機」亞軍。他們對勝利的執著與氣勢,一點也不輸給國際大廠...國產手機去年表現佳 法國手機品牌 Sagem 浪漫風格打動市場另一股潮流

在手機王「2004 手機大票選」活動中,除了國際二大廠表現優異之外,其他手機廠牌,甚至是國產手機的表現雖然沒有摩托羅拉與諾基亞表現的突出,但在排名與成績方面,表現的還是可圈可點,値得鼓勵。

國產手機爭奪各選區亞軍 氣勢磅礡不輸國際大廠
在本屆「2004 手機大票選」中,幾乎所有選區的冠亞軍寶座都被 Motorola、Nokia,甚至是 Sony Ericsson 抱走,在強敵環伺之下,國產手機 BenQ 與 OKWAP 的表現則各自退居在亞軍或季軍上,例如,BenQ S700 在「帥氣男人機」選區勇奪亞軍、OKWAP S762 亦奪走「基業長青機」亞軍。他們對勝利的執著與氣勢,一點也不輸給國際大廠!

國產手機 OKWAP 外型設計風靡國內機迷
在各選區的季軍方面,OKWAP S768 獲選為「美美造型機」第三名、OKWAP A363 則攻下「隨身遊戲機」季軍與「年度金手機」第四名的加績、OKWAP A263 Hello Kitty 版居「嬌媚少女機」第三,這些數據很明顯的指出,在手機外型設計上,除了諾基亞居於首席地位之外,國產手機品牌 OKWAP 的設計風格在國內亦取得不少的時尚機迷喜愛。此外,法國知名大廠 Sagem 的表現也是不錯的,例如,Sagem my X-8 就攻下了「影像攝影機」季軍的位子。

BenQ 品牌 朝向多媒體影音功能發展,正逐步慢慢吸引年輕消費族群
此外,BenQ S700 與 BenQ A500 分別在「影像攝影機」與「隨身遊戲機」二選區中亦居於前四強的地位,很明顯的說明了,國產手機品牌 BenQ 在追求多媒體影音娛樂與 Java 遊戲的年輕族群中佔有一定程度的地位。

今年最大手機的投票抽手機活動 1/26 中獎幸運兒就是您
今年手機王最大手筆抽 16 支手機的活動「金機獨立!2004 手機大票選」在歷經將近一個月的宣傳,共有近6,000位網友參與投票,每個網友除了可以在各選區中投下自己最心儀的手機之外,這次手機王更提供 16 支手機要抽給參與投票的網友,中獎日期將於 1 / 26 公佈,盡請期待手機王網站發佈中獎的幸運兒!
活動網址:http://www.sogi.com.tw/event/04sogipk/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8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5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