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 2006》SHARP 大玩精緻螢幕秀

2006/12/07
2214
地點: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記者:張硯凱  攝影:楊哲軒
策劃:邱玉菁  美術編輯:

液晶之王 SHARP 在手機螢幕顯析度的優異表現眾所皆知,在充滿時尚摺疊的外型之下,打開掀蓋映入眼簾的即是超大尺寸、色彩鮮豔細膩的彩色螢幕,有如數位電視般的色彩體驗,早已經讓許多消費者對 SHARP 手機愛不釋手了。在此次香港 ITU 展覽上...

液晶之王 SHARP 在手機螢幕顯析度的優異表現眾所皆知,在充滿時尚摺疊的外型之下,打開掀蓋映入眼簾的即是超大尺寸、色彩鮮豔細膩的彩色螢幕,有如數位電視般的色彩體驗,早已經讓許多消費者對 SHARP 手機愛不釋手了。在此次香港 ITU 展覽上,SHARP 整個攤位呈現出有如數位電視展覽一樣,除了展示出多款手機之外,也一直在強調其鮮豔飽和的螢幕特色。

在展區中,SHARP 自豪的在展示牆上秀出從 1999 年到 2006 年這段時間,從相機畫素到螢幕顯示、特殊外型設計與特殊功能,SHARP 手機在該領域內創造諸多業界第一的優異成果。

SHARP 手機在顯示螢幕的領域上一直都處於極度領先的巔峰地位,其螢幕尺寸不僅大,在解析度的成就更是無人可比,目前已經有約 2.6 吋 W-QVGA 顯示螢幕規格出現,色彩除了更加精緻之外,也比一般手機的螢幕,在色彩表現上,還要亮麗,呈現出一種螢幕美學的崇高價值,當然了,SHARP 拜液晶之王的美名,手機銷售量在全球各地都有不錯的市場佳績。

不過,紙上談兵比較難說服消費者,因此,在 SHARP 攤位中,參觀者可以親自體驗一下其手機螢幕上的鮮豔色彩,亮眼又飽和的色彩螢幕,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科技水準。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5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Mobile ASV LCD
  • 機身重量
    139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2/7/2006 at 9:46 AM

    地點: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記者:張硯凱  攝影:楊哲軒
    策劃:邱玉菁  美術編輯:

    液晶之王 SHARP 在手機螢幕顯析度的優異表現眾所皆知,在充滿時尚摺疊的外型之下,打開掀蓋映入眼簾的即是超大尺寸、色彩鮮豔細膩的彩色螢幕,有如數位電視般的色彩體驗,早已經讓許多消費者對 SHARP 手機愛不釋手了。在此次香港 ITU 展覽上...

    500 萬畫素手機 910SH

    Sharp 910SH 擁有 500 萬畫素 CCD 相機,不僅支援自動對焦與 3 倍光學變焦功能,它還具備手動補正與臉部辨識等功能,算是一款高規格的照相手機,也難怪在此次 ITU 展覽上,SHARP 將它以背對著群眾的方式,在展示櫃上陳列擺飾。

    Sharp 910SH 高規格的 500 萬畫素 CCD 相機功能,算是 SofaBank 今年底的旗艦機種,在機身正面設計上,與 810SH 相比,910SH 簡單樸素許多,擁有長條型的灰階外螢幕顯示,不過在手機的顏色上,則有銀色、黑色、紅色、白色、藍色等五種可供選擇。

    Sharp 910SH 擁有 2.4 吋 26 萬色的 Mobile ASV 液晶顯示主螢幕,解析度為 VGA ( 640 x 480 pixels ),超大的內螢幕設計具備可 180 度翻轉,直接進行全螢幕拍攝。此外,910SH 在內螢幕上方則配置了一顆 10 萬畫素視訊通話鏡頭。

    正因為 910SH 具備 180 度翻轉式螢幕,當螢幕翻轉至外時,手機模式馬上切換成拍攝模式,再搭配著機身側邊等快捷鍵的設計,Sharp 910SH 在使用上,很有一般數位相機的操作手感。

    上圖是 Sharp 910SH 的相機拍攝模式,可支援多種輔助功能拍攝的 910SH,不僅具備白平衡與曝光值等拍攝數值調整之外,它還具備自動對焦、手動補正與臉部辨識 .... 等功能,在影像輸出上,Sharp 910SH 可拍攝出 1944 x 2592 pixels 的影像大小。

    Sharp 910SH 的 500 萬畫素 CCD 相機鏡頭位於機身背面,在鏡頭的旁邊則是閃光燈的設計,而除了可供拍攝之外,此顆鏡頭還具備拍攝條碼解讀 QR code 功能。

    上面兩張圖是 Sharp 910SH 的雙面機身側邊設計,可以看出這些按鍵設計主要是以 500 萬畫素相機為輔助操作介面。在其他功能上,910SH 支援 USB、紅外線和藍芽傳輸,也支援 Flash 檔案讀取。在記憶卡方面,910SH 具備 microSD 卡擴充功能,另外,910SH 也具備 GPS 與 TV-Out 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