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SM 2007》Nokia N77、E65 搶先首發

2007/02/14
by Kula
1243
地點:西班牙巴塞隆納  記者:張硯凱  攝影:邱玉菁
策劃:  美術編輯:張硯凱

原本預計在 2006 年下半年於台灣推出的 N92,直至 2007 年還卡在台灣 DVB-H 環境尚未成熟的窘境下,Nokia N92 無法如預期在去年年底前推出。即便如此,諾基亞於此次 3GSM 展中,毅然的針對歐洲市場推出另一款直立式 DVB-H 行動電視 3G 手機 N77...

DVB-H 行動電視手機 Nokia N77

還記得 DVB-H 數位廣播電視手機 Nokia N92 嗎?原本預計在 2006 年下半年於台灣推出的 N92,直至 2007 年還卡在台灣 DVB-H 環境尚未成熟的窘境下,Nokia N92 無法如預期在去年年底前推出。即便如此,諾基亞於此次 3GSM 展中,毅然的針對歐洲市場推出另一款直立式 DVB-H 行動電視 3G 手機 N77 ( 台灣暫無上市計畫 )。

Nokia N77 設有電視專屬快捷鍵,以及頻道記憶、節目提醒、 30 秒即時重播等貼心功能,消費者可以隨時隨地進入 DVB-H 行動電視的世界,觀看喜愛的熱門節目。消費者除了可利用 Nokia N77 直接收看電視節目之外,在節目供應端,還可積極的參與節目互動,甚至是購買收看新頻道。

Nokia N77 不僅具備 2.4 吋 1670 萬色 TFT LCD,可保有最舒適的影視影像品質收視,在擴音端上,N77 在機身頂端設有一排音量極為清晰、響亮的喇叭孔,搭配橫式螢幕播放收視,並不會影響或減低手機端本身的音效效果。

而除了 DVB-H 行動電視功能之外,Nokia N77 還是一款多媒體影音功能強大的照相手機,其內建支援雙鏡頭設計,在機身背面的是主相機 200 萬畫素鏡頭,旁邊並輔以一顆補光燈,而在機身正面螢幕上方,則是可支援 3G 視訊通話功能的視訊鏡頭。

在其他功能上,Nokia N77 還支援藍牙 A2DP 立體聲 MP3 音樂播放,並擁有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功能。

品味與商務相結合 Nokia E65

Nokia E65 滑蓋手機算是在諾基亞 E 系列眾多的手機當中,外型設計最具時尚品味的一款商務手機。在色系的搭配上,Nokia E65 火紅的機身設計,與以往採用銀灰色系的 E 系列手機,的確是非常與眾不同。Nokia E65 台灣預計於 2007  年第一季左右上市。

雖然 Nokia E65 並沒有 QWERTY 鍵盤設計,不過在按鍵設計與功能上,使用者可一手以單鍵輕易的操控多方通話、編輯存取通訊錄、開關靜音功能、以及啟動應用程式 ( VoIP 網路電話 )... 等功能。

在 Nokia E65 機身背面,除了設置了一顆 200 萬畫素相機鏡頭之外,可供使用者隨時拍攝之外,Nokia E65 還擁有 1670 萬色顯示螢幕、MP3 音樂播放與藍牙傳輸等諸多功能。不過在機身背面,最令人驚奇的莫過於其類似皮革的背蓋設計,在諸多的實用商務功能之中,又略帶點時尚品味。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8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1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9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